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2:48:19| 人氣1,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翰的幼稚園每學期都會辦教學觀摩的活動 也就是家長可以進教室看小朋友上課的情況 上學期因為正在做月子不能去 好不容易等到這學期的觀摩日 本來抱著不惜請假也要去的信念 結果最近因為H1N1的疫情 學校怕群聚會增加小朋友感染的機率 所以取消了進教室觀摩的活動 不過還是如期舉行家長座談會 也就是說不讓一大群大人跟小孩混在一起  小孩集中由老師管理 那我們家長就可以專心的跟老師座談

翰翰----我一定會成功

在座談會開始前 學校安排了各年級的小朋友做一點簡單的兒歌表演 一聽到小孩要表演 家長總是最興奮的 當天小朋友們開始表演時就可以看到一群瘋狂的家長 拿相機的 拿DV的 拿手機的 就是可以拍的可以錄的全體出動 為的就是要補捉自己孩子最可愛的一面 那個場面還真壯觀ㄋ 我跟翰爸也不例外 一人一台 翰爸拿相機 我拿DV 不過功力有待加強的我 拍的DV可以說被嫌棄到不行 要拿到台面上還要被修修補補後 先看一些相片吧 

小班的孩子應該是最失控的一群 一大群蹦蹦跳跳的小蘿蔔頭興奮出場 一字排開真是可愛 音樂下了還是有很多狀況外的在發呆 而我們家的翰翰還在跟別的小朋友聊天   

 

第一首歌是拿樂器表演的 其實也聽不出來唱甚麼 只聽到一陣鈴鈴鐺噹的 然後一群小朋友興奮的跳著 然後慌亂的結束 然後快速的進入第二首歌

整個表演過程就看到翰翰玩的好高興 翰翰就是屬於人來瘋型的 有人起哄 他就比別人更嗨...

 

 第二首英文兒歌就好多了 因為我是聽過翰翰唱過 那是他們英文課教過的 所以小朋友們唱的都很大聲 翰翰也唱的好賣力 遠遠的就看到他張大嘴巴在唱著 很努力的樣子ㄋ.... 

表演完之後 家長就到各個班級與導師會談 談的都是小孩在班上的學習及生活狀況 翰這學期又換了一個新老師 我是覺得沒有以前那個老師好 不過小孩在學校遇到好老師本來就是靠機運 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我們應該隨遇而安 遇到不同的老師也會激發不同的火花 不同的教育模式對孩子來說也是不同的體驗 希望翰翰在新老師的帶領下可以更成熟更懂事 不要越來越皮才好.....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戶外教學-低碳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戶外教學-林家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