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9:11:56|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個月二寶之例行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個月 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時間 這次只是做一些例行性的檢查及問診 所以時間很快就結束 這次的重點在於看上次驗血的結果 結果一切正常 只是這次的檢查發現我的體重暴增 一下子這個月重了3公斤 剛量體重時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還量了好幾次 等到醫生看到時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念一下 醫生還風趣的說 等下要發一張他猙獰的照片給我 好讓我時時警惕著不要胡亂增重 還好我初期的體重並沒有增加多少 所以醫生只是要我多注意 不要一下子在後期胖太多 以免生完還是像一名孕婦...

本來一直以為才20多周 不過這次在紀錄上 護士寫著斗大的30周 讓我一下子警覺在過10周不到就要生了 突然會覺得緊張 想到二寶的用品都還沒準備就覺得有些惶恐 雖然大部份的東西都有 可是一些消耗性的用品還是要準備 不過早就計劃要在8個月的時候準備 看來未來這一個月是相當充實的

因為要產檢 所以請翰爸去接翰翰下課 我ㄋ就難得得到偷閒的時間 去小小逛了一下街 才知道現在才過完年 一些服飾都上了春裝 冬衣都在拍賣 不過我是沒啥衝動購買 因為現在身材的關係 看衣服也不準 所以索性把目標都轉移到小孩的衣服身上 趁著打折 我幫翰翰跟二寶買了幾件新衣服 花錢雖然有點心痛 不過看到小孩漂亮的新衣 還是覺得心曠神怡 果然購物就是有一種痛快的感覺

即將步入8個月的我 也開始要2星期產檢一次 下次的檢查有安排超音波檢查 好期待喔 希望下次見到二寶時 他有健康的長大....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8個月二寶之頭好壯壯也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6個月二寶之喝糖水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