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2:53:12| 人氣1,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瑪士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齣舞台劇 打從得知這個訊息就一直密切注意 覺得翰翰應該是非常喜歡 不過這個昂貴的票價讓我猶豫好久 隨著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在新莊體育館的倒數 終於在開演前的幾天去買了票 一家3口去參觀了一場國際級的演出


一進到會場 外面免不了一堆週邊商品 翰翰超高興的 看到真的湯瑪士的小火車 迫不及待的要坐 好在排隊排的不長 而且離開演還有時間 排了隊就坐了上去 
這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小火車繞著軌道走了2圈 看到的都是小朋友滿心跟滿臉的歡欣 家長花了大錢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進了會場 在大家還沒坐好前 拍了拍週遭的環境 巨大的舞台真的是到了現場才能感到震撼 
這時候舞台前站了一些舞者跟大家合照 抱了翰翰衝了過去 膽小的翰翰居然會怕外國人 遲遲不肯乖乖合照 後來一位飾演開湯瑪士的站長帶著印章出現 翰翰為了得到這個章才安靜的合照 這個章蓋在翰的手上 讓翰如獲至寶...
開演前幾分鐘 翰翰還跟我說為什麼cars沒有演 聽了我當場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等布幕拉起 小朋友們一看到湯瑪士就瘋狂了 翰翰也高興的尖叫 當下就放下心來 中間翰翰會不時的發問劇情 也會跟著表演者拍手互動 看他投入的樣子讓我覺得沒有白白花了錢 讓他有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他喜愛且熟悉的卡通的機會  
說到這齣舞台劇我是覺得真的很不簡單 把硬梆梆且巨大的火車搬上舞台 而且小火車們的眼睛眉毛嘴巴都會像卡通中的會動 在短短90分鐘可以靈活的演出一個故事 然後吸引台下一群容易浮動的小朋友可以乖乖的坐著看 這真的很不容易耶 所以說它票賣的貴也是有它的價值在
時間過的真快 9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散場後一群人就是衝到外面的商品區狂掃 我們則是去一旁的電動車讓翰翰坐 拍拍照過過癮 至於玩具及週邊商品就是看看而已 乖巧的翰翰倒是很理性的一起離開會場 沒吵鬧要買東西
記得買了票我問翰爸會不會很貴很奢侈 翰爸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也讓我完全釋懷 他說”藝術的東西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如果你覺得值得 那就是再貴你也不覺得心痛 如果你覺得不值得 就算是幾塊錢你也會覺得貴” 
真的耶 金錢上自然是貴 可是一家人都享受了國際級的演出 說真的 長這麼大也從沒看過舞台劇 要不是為了翰翰恐怕我也不會注意這些資訊 再則 看到翰翰專注的神情 真的有別於平常的表現 我們看了專業的表演 翰翰何嘗不是也做了一次專業的表現 認認真真.安安靜靜.完完整整的欣賞完 成熟的表現 我打100分喔 
所以說 真的很值得喔 有相關的表演下次也要再來喔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參觀軍艦體驗遊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廣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