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0:00:58| 人氣2,0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三都物語五日由(九)環球影城二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到蜘蛛人館的途中 翰翰在推車上已經睡覺 等我們到館口時發現都沒有人 大家高興的趕快跑進去 我ㄋ則因為翰翰已經睡覺 不方便推著他衝 因此我放棄了這個遊戲 想說沒有人在排應該一下子就出來了 到時候再換我進去玩也可ㄚ 等大家都進去之後 我跟翰翰就在門口旁邊等 我越想越不對 怎麼可能那麼好都不用排隊 後來仔細看了 門口掛了個牌子寫等待時間100分鐘 我了解到裡面一定又是蜿蜒的排著隊 好吧 就坐著休息一下等 後來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覺 也不知睡了多久 睡到屁股麻到不行而醒來 發現他們還是沒有出來 後來決定推著翰翰到處走走看看 這時候已經下午5點左右 人也沒早上那多 我現在走的這區比較是歐美的建築 跟早上的建築比較不同 早上多是主題館 現在這樣比較像走在異國的街頭 雖然也有很多的主題館 不過就都是隱藏在建築物裡面 此時太陽也快要下山了 我看到的是異國感覺的夕陽 感覺也很特別 大概就繞了一圈吧 終於遇到他們玩完出來了
果然是推薦的第一名 他們都覺得真的很好玩 一樣是4D動感 不同的是還要乘坐軌道車 隨著蜘蛛人翻高爬低的跟壞人對抗 所以應該也有點像雲霄飛車的感覺 而且壞人不時的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對你攻擊 逼真程度猶如是真的 所以有人還會嚇的尖叫ㄋ因為大家出來已經5點半了 距離封館只剩半小時 因此不可能再等我去玩一遍了 因此沒玩蜘蛛人成了我今天的一個遺憾

趁著最後的半小時 我們考慮著再排一樣 本來要去排魔鬼終結者 不過我看過介紹說”E.T.-回到未來”似乎很好玩 所以他們順著我的意思去排ET 雖然外面的牌子寫著80分鐘 不過這次似乎很快就到達館內 不過一切都想的太美好 裡面還是小小排了個2.30分鐘 館內的佈置是叢林的感覺 精細的小細節都有注意 終於搭上軌道車 這是一台腳踏車的造型 也是配合電影的劇情踩著腳踏車去冒險 不過有點失望 因為延途只是看看東西 沒有甚麼驚喜的感覺...

出來之後想說把握最後的幾分鐘 衝到雲霄飛車要玩最後一項 因為我不敢玩 所以跟翰翰還有施媽媽去兒童館逛逛 去到那裡還看到旋轉木馬還在轉 趕緊帶翰翰過去 想不到又要排隊 而且我們還排了將近半小時ㄋ 就在快到我們去坐的時候 翰爸他們也來了 他們還是沒有坐到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6點不能進場了 因此旋轉木馬成了我們今天最後一項遊戲 這是專門為翰翰等的 翰翰在排隊時一直問我該我們了嗎 一直很期待的樣子 騎上木馬也很謹慎的握住高興的東張西望 日本人的規定很嚴格 他們規定一馬只能騎一人 而且也不准側坐 我因為要保護翰翰 一方面也聽不懂日文的規定 中間還因為我側坐還讓機器停下來跟我說了之後才又重新啟動 這時一方面覺得不好意思一方面也佩服日本人一板一眼的態度

結束所有的遊樂器材 我們才有時間好好拍照 才發現裡面好多地方都好漂亮 而且主題館的紀念品都好可愛 我們開始狂拍照 跟甚麼東西都要合照 久久不肯走開 我們幾乎是最後一組離開的遊客ㄋ 要走之前還不忘在門口來個到此一遊照...
就這樣 我們從列日當頭到月亮高掛 看到月亮才想到那天剛好是台灣的中秋節ㄋ 等我們離開時大概已經8點左右 大家的兩條腿似乎不是自己的 酸痛到不行 大概是罰站了一天的結果 所以我才說今天是最累的一天 其實如果時間允許 還有很多東西都沒玩到 真的是一天都玩不完ㄋ

離開環球影城 我們趕緊找家店吃飯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拉麵店 又要排隊....終於可以吃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沒味口吃不下了 所以當天覺得那餐真不好吃 不過別人也有覺得好吃的啦...我比較心疼的是翰翰 看他一整天幾乎只喝3罐牛奶甚麼都沒吃 沒辦法耶 出門在外不方便ㄚ...
回到舒適的飯店已經9點多了 本來有買當地的章魚燒來吃 不過我實在沒味口所以沒吃 不過據他們吃過的感覺是還是台灣做的好吃
我趕快把翰翰弄好休息也趕緊把東西整理好就準備去睡覺囉 翰爸他們是有去泡飯店的溫泉 不過場地小小的 沒啥特別的...

(抬腳休息結束第四天的環球之旅...未完待續)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2,0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本京阪神五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三都物語五日遊(十)大阪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三都物語五日遊(八)環球影城首部曲

賴佑建
蜘蛛人好玩捏
2014-10-21 12:2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