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9:27:14| 人氣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爺爺過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由我--”翰翰”來說說吧...

這個星期假日 因為姑姑要請爺爺吃飯慶祝父親節 我們本到福氣 也一同應邀參加 吃到一頓大餐
說到請爺爺吃飯 其實也不用多考慮 因為在爺爺的心目中最棒的餐廳料理就是位於羅東的”竹”日本料理店 爺爺非常喜歡 幾乎有任何聚餐或宴客 爺爺的不二選擇就是”竹” 爸爸他們私底下都笑說爺爺是”竹”的股東…
星期六接近晚餐時間 約6點左右 大家梳洗完畢在爺爺的催促之下就出發了 到了餐廳 簡直是人山人海大客滿 爺爺還跟我們說本來是訂不到位子的 是因為跟老闆熟 所以才特別喬一桌給我們(不愧是股東 有特別待遇喔..)

先來介紹這次我們聚餐的人員 有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 我 還有好久不見的姑姑 姑丈 錢錢表哥 多多表弟 還有鄰居對我很好的瑞萍姑姑
瑞萍姑姑我比較常見 有時回去我都會去她家找豪哥哥和寧姐姐玩 至於姑姑一家就比較少見 因為他們住的好遠 在台中耶 一年到頭只能見個幾次 不過這次我也跟錢錢表哥玩的好開心 至於多多小表弟因為太小了 而且個性比較內向 都是在睡覺比較多 所以等它長大了在一起玩好了…

好了 言歸正傳 等大家坐滿了 菜就迅速的上了 首先是能墊一下肚子的炒飯跟炒烏龍 接下來接連上了一盤魚、烤羊膝、炸蝦盤、鮮魚湯、糕楂、冷盤、水果盤 還有最重要的生魚片 菜是很精緻實在 不過好像價值不匪 不過只要大家吃的高興 最重要的是爺爺高興 也就值得了

我們大概吃到8點左右就結束了 雖然是短短的聚餐 不過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姑姑他們住的遠 要回來一次也很難得 期待下次的聚餐囉….
.
.
.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家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決定了--三都行
此分類上一篇:翰翰生日快樂

小尾爸
生魚片真的很好吃 口感很好 是小尾爸&阿公的最愛 炸明蝦 蝦大而不油膩 加上沾醬特別爽口
平常因為店裡人多 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
難得的機會可以全家聚餐真的很不錯
2007-08-16 01:4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