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09:30:25| 人氣6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哈利波特..吃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平常看的電影不多 一年到頭可能也看不了一部 不過這幾年必看的一部電影是”哈利波特” 倒也不是非看不可 就是我和老公的一個約定 每年就是放自己一個假 一起輕鬆一下 享受一下沒有小孩的2人世界...
送完小孩去保母家後 我們先去吃一個悠閒的早餐 慢慢吃了一個小時之後 就準備出發去看早場的電影了
暑假期間為了怕人多 我們幾經思量 決定去京華城看(果真還沒啥人..)
哈利波特的劇情和人物大家可都很熟悉 我就不多做說明 這集已經是第5集了(鳳凰會的密令) (我跟老公也看了5年囉 真快.. ) 原來書可是有大大的2本 可是礙於電影時間的長度 所以內容一些旁支的故事都匆匆帶過 雖然故事主軸都有演到 不過對那些看過書的人來說畢竟還是有一些遺憾囉...
看完了電影 當然是大吃一頓的時間 以前我們有約定每月大餐 不過隨著小孩的出生 忙都忙的要命 更難得抽出時間去吃甚麼大餐 所以藉由這次的機會我們可要去找一間好吃的來吃 說到要找一間特別的餐廳可就難倒我們了 平日也不是特別注意美食資訊 靠的就是親友好友的推薦 我們藉由別人的網誌介紹得知這一家”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 看起來氣氛好 燈光佳 很高檔的感覺 二話不說 就是你囉
它雖然是鉄板燒 不過卻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 這一點我們倒沒嘗試過 經由服務生的領導 我們上了2樓找一處坐下 點了我們的大餐之後 馬上就上了開味菜和香檳酒 它的開味菜蠻特別的 有3小種味道都不錯.. 在享用開胃菜的同時 鉄板燒的師傅也悄悄的出現在我們前面 要在我們的面前準備我們的大餐 首先先是湯.餐包 再來是沙拉 接著上來的是一小杯檸檬冰沙 說是可以消除口腔的異味 不會影響到你吃下一到菜的口感 這一點我倒是第一次碰到 蠻貼心的耶..
主餐我點的是”蘋果松板豬” 老公點的是”四國牛肉捲” 就在我們努力吃完主餐之前的副餐時 師傅也已經把我的松板豬料理好了 豬肉吃起來脆脆的 搭配他們家獨特的醬料 吃起來蠻特別的..接著老公的牛肉四國捲也捲好了 老實說我也忘了是那四國 反正就是不同風味的四種牛肉捲就是了 牛肉很嫩 口感也蠻特別的 還不錯..就在吃完主餐肚子已經鼓起來的同時 又上了一小碗櫻花蝦炒飯和一盤時蔬 炒飯因為看起來不錯所以還是給吃完 只是吃的速度變慢 因為實在太撐了 不過還好 我們邊吃邊欣賞師傅的手藝 吃鉄板燒的樂趣應該就是可以看師傅的功力 看他把玩鐵板上的食材...

終於 我們吃完了所有的餐點 不過 套餐當然還有一項對我來說是福利 那就是甜點和飲料 特別的是服務生請我們”移駕”到吃甜點區品嘗 我想也是 在鐵板面前吃甜點好像不太對喔...果然 吃甜點區就比較悠閒 氣氛就更加好了 沒有師傅在面前 對於一些情侶應該是最愛的時光 至於我和老公 因為太撐了 整個是攤在椅子上 準備休息一下在吃甜點 所以當然是沒啥浪漫可言...
等到吃完所有的東西時 已經是下午快3點了 本想再去那裡逛逛 礙於炎熱的日頭和吃飽撐著的身軀 一陣熱風吹來更是昏昏欲睡 已經走不動的我們決定打道回府睡大頭覺 這也算是有小孩之後難得奢侈的休閒吧...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6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記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沒有你呀

Vic baby
真是幸福ㄋ.
anny也好想知道結局喔!
HANK媽咪偷偷跟我說一下吧!!
等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一ㄍ多月後ㄌ啦!!
2007-07-16 17:14:34
HANK媽
恩...結局當然是邪不勝正 哈利總是有貴人相助 還是看了電影演比較過癮 這個電影大概不會退流行 甚麼時候看都好看吧
2007-07-16 17: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