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01:08: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大學摳男社(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12228014
(17)天大地大正妹大,把妹為何不付帳?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本集為女生篇 by 小慈)   大安區某豪宅,一個八卦與偏見的集中地,四個正妹悠閒地搓著一副名貴的水晶麻將。   「哈哈哈,自摸!」我把牌攤開,碰碰胡自摸,連五拉五了,我笑得合不攏嘴。XD   「妳的手氣也太旺了吧……」二姊嘆了一口氣。   「麗慈可不是只有打麻將旺而已,她情場更旺喔,三天之內有兩個男生跟她表白呢。」我的死黨Tiffany羨慕地說。   「哪兩個?該不會是上次說的Godfrey和小寇吧?」大姊好奇地問。   「就是他們兩個啊,上禮拜小寇在小人國向麗慈表白了,然後不到兩天的時間,Godfrey也跟她表白了。」Tiffany說。   「那妳有答應跟誰交往了嗎?」大姊好奇地追問我。   「沒有耶,我還不知道該選誰,所以就先給他們兩個試用期囉。」我說。   「試用期?交往也有試用期的喔?」大姊不解地問。   「有啊,他們就像求職者,而我就像老闆,我要觀察一段時間後,再決定讓誰當我的男朋友啊。」我說。   「嘖嘖嘖,Godfrey妳也敢給試用期喔?還真囂張啊。」二姊嘖嘖稱奇道。   「我覺得能答應的話就趕快答應吧,免得Godfrey另結新歡,妳就後悔莫及了。」Tiffany勸道。   「小女生不懂男人心,我倒覺得麗慈很聰明,做得很對。」大姊說。   「怎麼說?」Tiffany不解地問。   「越難得到的東西,男人就越有興趣。就是要吊Godfrey的胃口,他才會更死心塌地啊。」大姊邊說邊對我豎起姆指。   「其實我不是為了要吊誰的胃口啦,只是想多花一點時間確認誰比較適合我而已啊。」我說。   「那根據妳目前的觀察,妳覺得誰比較適合當妳男朋友呢?」二姊問。   「其實我還不是很確定耶,不過我覺得小寇比較有趣。」我坦白地說。   「他怎麼個有趣法?」Tiffany追問道。   「有一次我說我想去金春發吃牛肉麵,但他說那裡的麵太貴了,要帶我去另一家百年老店,結果他帶我去附近的夜市吃?仔麵,哈哈,雖然那家?仔麵不能算是百年老店,不過歷史也很悠久啦。還有一次我說我想看電影,但他說電影院太貴了,結果他帶我回家看鐵達尼號的VCD,哈哈,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他這個人好有趣喔。」   「……」大姊啞口無言。   「……」二姊無言以對。   「妳……妳確定這是有趣嗎?」Tiffany邊擦汗邊問道。   「明明就是摳門……」二姊沒好氣地說。   「不要把摳門當有趣,不要把犯賤當真愛好嗎?」大姊說。[
AD插播:襪子批發 嘉義民宿 紅貴賓 豐胸 字幕機 嘉義民宿
]   「不要再跟我們說那個人的『有趣事績』了,再聽下去我們可能會抓狂。那Godfrey呢?妳覺得Godfrey如何?」二姊問。   「Godfrey也不錯啊,我覺得他的個性滿隨和的,而且行事作風比小寇乾脆,不管我想去哪裡,他都會直接帶我去,而且還會幫我付錢喔。」我說。   「肯花錢又不囉嗦,這才是男人嘛!」大姊似乎是在暗喻某個人不是男人。   「那小寇會幫妳付錢嗎?」二姊好奇地問。   「妳不要跟我說妳和小寇其實是各付各的……」大姊似乎有不祥的預感,所以她皺起了眉頭。   「是啊,我和小寇是各付各的啊。」我坦白地回答。   「?仔麵會很貴嗎?明明只要幾十塊,他為什麼還要妳付錢啊?」Tiffany為我抱打不平。   「唉,摳性不改,我看小寇這個人沒救了。」二姊不斷搖頭。   「我覺得還好啦,各付各又沒差,不要讓那些男生老是覺得我們都把他們當提款機嘛……」我說。   「把他們當提款機又怎樣?那是天經地義的好嗎?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他們要追正妹,憑什麼不用付出代價?」大姊反問道。   「對啊,我覺得不管如何,女生都不應該付錢耶。」Tiffany附和道。   「沒錯,從下次開始,妳一定要堅持所有開支都由他來付帳,不然就拉倒。」二姊說。   「可是他家裡不是很有錢耶……」我說。   「沒錢又怎麼?沒錢了不起喔?沒錢就可以叫女生付錢了嗎?居然要正妹掏腰包,成何體統啊?我閱男人無數,從來沒有看過有男人追正妹像摳男王那麼囂張的。」大姊不以為然地說。   「我同意大姊的看法,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就應該展示自己的誠意啊,怎麼可以要求女生各付各呢?」二姊附和道。   「而且不要老是被他帶去省錢的地方,偶爾妳也該堅持自己想去的地方吧?」Tiffany說。   「嗯,其實妳們說的也對啦,如果小寇真的有誠意追我,那為什麼還要我付錢呢?」我疑惑地說。   「對嘛,天大地大正妹大,不管是小開還是窮男,都應該幫女生付帳啊。」大姊說。   「好吧,下次我會堅持要他付錢的,還有堅持自己要去的地方。」我說。   「好感動喔,妳總算想通了。」Tiffany滿懷安慰地說。   「我們的麗慈終於長大了,待會一定要開香檳好好慶祝一下!」二姊眼泛淚光地說。   「跟男生吃喝玩樂不花一毛錢,這才是正妹該有的作風嘛!」大姊輕拍我的肩膀,為我加油打氣。   大安區某豪宅,一個八卦與偏見的集中地,四個正妹繼續悠閒地搓著那副名貴的水晶麻將。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正妹大學摳男社》是一個關於摳男把妹的故事。   俗話說:「男生怕拜金女,女生怕摳男」,摳男和正妹這樣的組合,會有結果嗎?   全書充滿笑點充滿愛,另附幾十條實用的摳男守則~   →上「博客來」購買支持  購買步驟說明      正妹系列第三部《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爆笑上市囉,全書51集,懇請支持!^^  →先賭為快  →上「博客來」購買支持  購買步驟說明   為了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邰社長決定接受血與淚的改造,宅男社也全員出動攪和。  好不容易改造(?)似乎成功,邰社長的愛情與事業卻面臨空前未有的大危機……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鄭紹隆整形外科 Fanny Design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