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09:34: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我不是帥哥控OT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3281601常常聽見感想說我的書中都是帥哥,通常還會舉12聖騎士當例子...我必須澄清,我從來都沒有說過12聖騎士全都是帥哥。溫暖好人派說過帥的只有:太陽、暴風(然後自己偷偷承認綠葉是陽光型小帥哥)殘酷冰塊組:羅蘭、寒冰配角系:伊力亞、等陽、尼奧、艾崔斯特(前提是要喜歡黑皮膚)(可能還有一些零星的,沒提到就當作他被鬼隱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就連雷瑟‧審判的形容詞也多半是嚴厲和冷酷,說他帥的形容幾乎沒有。***訪問走過聖殿旁邊的路人:偽御:請問,你覺得審判騎士長得帥嗎?賈路人:審判騎士帥不帥?這....我都不敢看他了,哪知道他長怎樣?結論:其實只有聖騎士知道審判騎士的長相。***大家當然可以自行把角色想像得很帥,這當然沒有問題,但是...不要因此說我書中都是帥哥啊!沒有沒有!大人冤枉啊=口=|||不要因此說我是帥哥控之類的呀!人家真的不是帥哥控,我是大叔控....啊!(不小心曝露喜好了!)噓~噓~~~~我什麼都沒有說過喔!咳!其實大家會認為如此,多半是圖畫的關係,因為大家都被畫得很帥嘛....所以雖然書中沒有寫他很帥,他也就還是很帥了。其實是沒有的。只是角色要上封面,總是帥哥美女才吸引人。上封面的角色如果不怎麼好看,通常會引來批評。[
AD插播:空間設計 深坑房屋 襪子專賣店 裝潢 紅貴賓 外籍看護
]其實這次的亞恆,我給畫家山鬼的描述是平凡、沉默的男孩。(然後畫家也沉默了)封面出來後,批評的人不太多,大家都對任性的御我很包容...(被讀者和畫家聯手拖去打死)不過,這次的封面很少人尖叫。嗚嗚嗚~~帥哥控和被拖去打死,兩者要選一,真是兩難!還好下次封面是季洛初/初風,他是個帥哥沒有錯,暫時逃過一劫。【非關英雄三大帥哥:少爺、朝索、初風】(水泉:日皇哥哥呢?!)(御我:他是路人。)是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非關英雄的慣例:封面和拉頁一向是同一個人。(而且不會和之前出現過的重複)角色設定則都是還沒有出現過設定的角色。這點導致管家先生很久沒出現過了,將來也無法出現在封面、拉頁和角色設定。(最後一集是特例,但到底會出現誰,目前還未知。)但是,我要堅持的說:非關英雄的主角真的是管家,真的!(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作者也沉默了)下集還是來弄個管家先生的圖做贈品好了。
推薦分享網站:熱賣國際 熱賣國際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