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9:47: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斗篷&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1413478幾天沒更新,深深覺得如果再不更新,大家可能要砍我了,所以趕緊來更新啊=口=||||就先發張圖來慶祝網誌突破一百萬人次吧!萬歲!終於可以跟爸媽炫耀我的網誌有一百萬人看過喔!(並不是!咳!這是女武中的紅斗篷和吟遊詩人~~雖然文中的紅斗篷還沒露出真面目,不過,想來大家的領悟力都很強,光靠「女武」兩個字就猜出了紅斗篷是女生啦XDDD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張圖呢?(PS:一直感覺紅斗篷的表情好像在跟我說一百萬又怎樣...囧紅斗篷的頭髮有點仿效蔡依林的特務J..我還蠻喜歡那個髮型的,但是自己不想剪,所以就讓紅斗篷剪吧!順帶一提,沒穿衣服是因為我還沒想出衣服樣式,不是他們剛剛做過壞事喔!(打死***接著來說說最近進度,吾命騎士和GOD9都出版囉^^~所以接下來是玄日地獄和不殺外傳地獄喔^0^!(OTZ...另外,順便回答大家最近在留言板提出的疑問,玄日還是在寒假、二月的那場CWT首發喔!不殺外傳則是在國際書展由冒險者天堂首發喔,還有,首發完是可以在一般通路買到的,不是只有書展才能買。[
AD插播:外籍看護 網頁設計 小木屋 裝潢 外勞公司 水電工程
]***跟大家報告完畢,御我要下地獄去繼續寫稿了,仍舊會努力兩天更新一次~努力...***【御我每週一句:肝若是黑白ㄟ,稿子是寫滿ㄟ,肝若是彩色ㄟ,稿子是空白ㄟ。
推薦分享網站:采舍空間 立萊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