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07: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你責怪自己,我的心有點痛。
但,看罷你的文章,發現你是需要受責的。而我,也同樣如是。

對家人,總是不比朋友關心,不比朋友來得隨便。剛才我還和媽去買我的洗頭水時要媽付錢,剛才我沒有請爸媽去旅行,還要爸付了全家的旅費……

我對人從來都吝嗇,尤以對家人……
*****

對愛情,總是說自己一條心,對你一直放不下。但明顯地,我是多麼的自私,多麼的幼稚。我討厭自己,討厭你讓我知得太多,討厭你讓我清醒,但多謝你讓我看清他有多好,但也令我討厭自己從前這樣對他……

我哭了,我傷心難過了,都是自找的苦。沒有人告訴你一切的事情,我沒有,其他人也沒有,原來到頭來,只是我一個人放不下,放不下愛?放不下尊嚴?……

其實,我在和自己睹氣……
*****

怎麼我在這時的心裡仍想著那人,其實,我和那人一樣都討厭自己,討厭自己對自己和別人都太殘忍了……

台長: 手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