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6:05: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很多時候,當我身體不舒服或心情不好時,容易將那種令人不舒服的感覺整個傾倒在愛我的人身上。

我並不是不知道這樣子不好,只是在外面我已經隱藏了過多自己的情緒,而我們都是彼此最親密的人,如果在她面前我都要偽裝自己,那麼我還能對誰坦承。

我知道有的人是覺得就是因為彼此是最親密的人,所以才要對彼此更好,而對外面的人可以不顧情面一點。

這兩種說法其實不能說誰對誰錯,因為如果細究其中的相同點,會發現出發點都是因為我們都將對方是做是自己最親密、最能信任的人,所以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最真的自己,希望能獲得對方的體諒與安慰。或是對對方更好,以表示自己對對方的關心與愛。

我很努力的想要調和兩者,每次我對她將不好的情緒發洩出來後,我都很後悔,因為我知道她是無辜的,她只是關心我,或是想和我分享一些事物。所以我有慢慢地讓自己學著將心中的情緒用說的方式來表達,讓她知道我現在心情不好,所以行為上會令她不愉快。

我希望她能明白我一直將她當作我最親密的人,只有在她的面前我才會像個小孩一般胡鬧或撒嬌,也只有在她面前我才不會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

我真的很努力的學習著用她所需要的方式去愛她,也是因為我愛她我才會試圖改變自己。因為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才會讓我自己變得更好,讓她更快樂。

我真的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 一切都為了她,她有感受到嗎?我相信她有的。不論是她剛出國時我所寫的文章,又或者我的一些行為,我相信她一定能夠知道我在為她改變。畢竟,她是我最愛的人阿。

台長: 思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