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9:34: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令人驚喜的一天!

許久沒有上公司留言版的我,突然有正職學長告訴我說,業務發展組的資深經理有留言給我,對我頗為賞識。

我上去一看,原來是11月30日的留言。內容是覺得我之前的發言頗有深度,問我願不願意進入業務發展組,將自己的想法落實到公司的制度之中。並且還將他的信箱留給我,叫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和他談談。

這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因為業務發展組可是規劃著整個客服部未來的發展,是個相當重要的部門。而那位資深經理更是公司的翹楚,他能力之強,升遷之快,早已是客服部同仁公認的事實。能被他賞識是我的榮幸。

有同仁勸我說,這對我而言或許是個機會。因為這樣子等於是被挖角的感覺,如果真能進入業務發展組,看來在薪水上可以有不錯的爭取空間。

但是也有其他同仁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不一定要因為錢多而投入某個領域。重要的是對這個領域是否有興趣,這麼一來做起來才會更有動力。

其實我的看法是比較偏向後者。而且我知道業務發展組裡面的人能力都相當可怕,對我這個非商科出身,而且也未真正接受各部門磨練的人來說,在裡面是相當吃力的。更重要的是,目前我有我的規劃。

於是我便回了一封信給經理,謝謝他的邀請,告知他我目前有其他的規劃,但他的賞識卻會令我更有信心去實行我的計畫。

不過,真正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是曲願意原諒我而回到我的身邊吧。沒有了曲的陪伴,做了再多被稱讚的事都是沒有意義的。我該與誰分享呢?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