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2:39: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不速之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很少人會像我這樣半夜大掃除

經過一陣子的搬動
搬床.搬衣櫃.搬床頭櫃
掃地.狂噴殺蟲劑

凌晨2點半
傳來某種聲音
正在爬動的”她”終於出現了
為什麼我知道是她呢?
因為她.會.飛.
而且正在我一本本的雜誌盒裡爬著

我一直叫我爸
前一個小時才跟我說他都拿殺蟲劑噴
現在居然拿了把掃把進來
真不知道他腦袋在想什麼

此時的她
緩緩張開她的翅膀
狀似美妙地飛到我的床上
此時我只想到:她帶著孩子一起飛呢

老爸掃把過去輕輕碰一下
她果然又消失了
和前一晚一樣
美麗的身影在你看不見時已經鑽到牆與床的縫細中

叫老爸去拿殺蟲劑
噴牆角
我抱著一定要殺死她和她孩子的決心
開始搬箱子.搬雜物.搬床
終於出現她的身影...較緩地鑽進衣櫃裡
我原本要搬衣櫃~卻被老爸阻止
感覺他不太想殺她
終於她抵擋不住殺蟲劑的芳香
爬了出來...而且還自己翻過去了

我:多噴幾下
我:踩她!!!
老爸不鳥我只去拿了衛生紙包一包
我:我要看有沒有產卵
老爸繼續不鳥我
我:我要踩她!!!
繼續不鳥我
想說要多踩幾下洩昨天的恨...順便看是不是真的有卵
老爸完全一個不鳥我
居然把她丟到窗戶外...

我(惱怒):會飛的是要產卵的~她就是要找一個窩~萬一有抗藥性只是昏掉~萬一飛回來怎麼辦?
老爸:是唷~我不知道飛的是要產卵的
又一個不鳥我就閃了

台長: pink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耍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殺的不速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