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1:51:1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照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晚上10點20分
很routine地又到師大夜市買飲料
這次比上次早了十分鐘

上次的週五就是這麼地剛好
路上巧遇了某個人
走一走...一個男子停下來轉過頭~身體傾斜地一直看我
我還心想:這人是怎樣?!

燈光昏暗成那樣都認得出我來
你會不會太厲害了?我都沒看到

很扯~巧遇多年沒見的國小同學
在路旁難得聊了許久
但現在還是失去聯絡

明明是個完全沒聯絡的人
卻讓我遇過3.4次

這讓我想起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我們是不是其實常常都遇到某個人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巧遇...讓我不禁想:為什麼我們心中想見到的人總是見不到呢?
不過...有些不想見到的人如果遇到了~你又會跟他說什麼??

師大夜市擠滿了人與攤販
這時才想起~喔!對!今天是週五夜晚

星巴克擠滿了人
挑選著耶誕節特賣的打折物

星巴克上坐著一個女子
似乎在等人一起進入WAX

一對情侶
牽著手走來
看起來被風吹得很冷
不知道他們打哪兒去

迎面而來
一個穿著建中制服的男生
手上感覺拿著一個像是便當的東西
神情匆促地走著~似乎在趕搭車

一個穿著肯德雞制服的女性
推著一箱箱的垃圾出來

每一個照面
都是一個不同的故事

台長: pink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經典句
此分類上一篇:睡眠不足會變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