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1:11:1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os!os!punk!punk!pu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不吪╅僮屍 -- 发布时间:2003-11-20 15:36:09 --
對於中國朋克我想說但是我不能說可是我必須得說!!! 尊重板主的意見~所以在這裡發~``!!!! 我一直不明白寄居在五道口及各个地下音乐场所的人和乐队是一种什么心理?我知道很多人是热爱音乐什么的,当然更多人是因为热爱气氛,可是一个灯光昏暗充满大麻和人肉味的地方,有什么可喜欢的呢? 人能把自己的堕落大声说出来,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最早从98年开始我也是几乎周周混迹东四、五道口一带,当时还算挺喜欢的,看着那些所谓oldsckool和goth的朋友觉得很带劲儿。可我后来知道发现,在英国或美国的punkx们都是中产阶级以上的人,因为生活和精神富裕到了感到空虚的境界,才故意反抗一切的。可是中国的punkx是因为生活和精神贫穷到了感到无助的境界,才故意反叛的。
总觉得逆叛其实就是懒惰和逃避,因为许多人所指的自我逆叛——就是不爱上学、痛恨家长、觉得社会不公平。可是他们从没想过,你想要公平就得努力奋斗一份真正的事业。punk之类所谓的方式及思想,其实就像是一种另类的娱乐,如果你把娱乐当成你的生命,那你注定会变成个败类的。 许多punkboy&girl觉得什么都不在乎“无政府主义”是多么牛b,什么需要自由?可是没有束缚哪儿来的自由?就算你争取来了自由,它的内容就是家人看着你就发愁,以前朋友不爱搭理你,自己反而更加茫然,到最后你得到的除了捡来的各种洋垃圾,还有什么呢? 而且我觉得在中国当个所谓真punk就说明你彻底是个没用的人了,也许你不在乎社会的承认,可是你生活在社会里,不被承认就代表你失去了一切。你就真的不介意伤透父母的心?真的不介意在现实生活中一败涂地?真的不介意在人生里处处碰壁吗?如果对面这些事实时,你只会说:“fucktheworld!”那就别再继续抱怨谁对你不公平了,你连自己都对自己不负责任,还要什么别人给你的肯定呢? 看到别人因为所谓你不喜欢的途径比你强,你就看不起他,这只再次深深证明了你的无知和嫉妒。试想当你有天也成功了,再看那些骂你成功的人,你会有什么反应?你会走过去承认:“您说得太对了!我就是一傻*!”吗? 在你本身没有比别人强的时候,你就没资格说别人不好!我觉得这就是整个地下音乐该明白的心态。例如也许f4很面,可是你看他们都开双b车时,你除了继续骂骂,还有什么心情呢?如果你在那车上,看到原来像你一样的人在骂你,你会怎么想呢? 当你是个屁时,注定就没人在乎你,还只会说你臭!还是努力干些真正有用的事后,站在了别人上面,那时你就会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而且可笑了。 punk只是你的装束和行为是没问题,如果你假装把它变成了你的生活,在中国——你就完了,在外国也一样,知道什么时候是可以的吗?1975年的英国,可是毕竟你活在现在,oldsckool更像是把自己打扮成古代人……

泡沫的話:精神富裕到空虛,就是失重,就是站在懸崖的感覺,
打扮不是一種形式,而是一種心情,一種……“力量”
樂隊,樂隊,朋友的樂隊也在地下,地下4層,但是很modern~~~
怎麽說,彌漫著我愛的桔黃色,沒有人肉味……

夜鶯的話:如果说您从98年观察PUNK到现在对PUNK是这样的结论的话,那么我可以肯定您不是个朋,您的观察片面,稚嫩!只是很简单的用眼睛去看世界,或者脑子理解的东西比较少! 您观察的东西没有一个积极的,没有一个好的,您只是在考虑中国的是多么多么的傻逼而已!您从为考虑过您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看中国的朋?(人就是这样,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前千里,一般人都习惯性的观察他人的弱点和恶习)您认真的看到过一个朋每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吗?您到底有没有一个朋的朋友?或者是国外PUNK的朋友?从片面的文字理解和片面的形态观察得不到什么结论,如果您有一个知己是真正的朋的话,相信您不会说这样的话,或者说您有真正的长时间的摇龄的话您也不会说这样的话!我告诉你PUNK给我了什么 为什么我喜欢OLD SCHOOL,我穿OLD SCHOOL是为什么,告诉你PUNK不是用来怀念的,而是用来拯救生活的!如果您能理解什么是PUNK的话,它给了我们生活的信心和朝气,让我每天很快乐,我的生活也并不颓废,我现在的确是个穷光蛋,但不代表我以前是穷光蛋,也不代表我以后还会是个穷光蛋,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当然也有自己的理想和生活目标,我也更希望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并且我一直在为我的目标实施努力的工作! 希望您以后不要再简单的从街边网上用眼睛去观察世界了,想要真正了解你侮辱过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样的,你只需要认真的接触,并不是要去你做个PUNK当然您这样的人也不可能做个PUNK,我非常不喜欢您的这篇文章,它只给那些不食实物的伪朋们给以震撼罢了!如果您觉得我说的是废话,如果您觉得我们都是垃圾(没用的废物,社会的败类,残渣寄生虫)的话,您大可不必来这里,因为您来了会打心眼里恶心(为了您的身体,为了您以后能写出更好的批判性的文章吧) 您说的东西再我理解还是算不坏吧,但是没什么大用处,只是您不得不说的话,不说憋的难受的话,说了会舒坦的话,既然您舒坦,既然您已经说了,我也要说点什么!您的这篇文章只是出自您幼稚简单的观察生活而得来的!让您感觉不舒服也是自己给自己弄的!这怨不得PUNK!因为你一直都是在看,在关注关于PUNK的种种令您厌恶的方面!如果您以后想都PUNK呕吐请不要在这里,请到大街上见到PUNK张开您的大嘴随便的吐吧~!这里只能显示出你的懦弱与胆怯!我在这里不想跟您探讨PUNK到底是什么,也不想在说什么了,只是想请您以后再想发这一类的帖子的时候,先用心考虑一下是不是太仓促了!眼睛不是只用来看引起人呕吐的那些恶心物体的,大部分还是是用来观察学习他人优点的!最后送您一句话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

末尾:我就是os!我就是punk!你能把我怎麽樣?!!!!!!

台長: HamanoChiak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