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1:32: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沖!沖!我們還年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牧,出生在成都,傳説是山西人士。
初中同學,似乎努力痲省理工就讀量子物理。

前幾天突然給我發了個留言本,
我上去一看,我的媽呀!《我這一輩子》?!
哇的靠!18多屁大點~已經開始我這一輩子了,也是,外國人流行30多就寫遺囑,18多開始寫我這一輩子也算正常。
從小學開始,小子記憶力還挺NB,小學時候的女朋友還記得~~~跟我扯什麽天馬流星拳~想當初我也是一經典!
不過也挺悲哀,除了打架和女朋友,Y似乎不記得什麽了~~~

記憶力一下子跳到12嵗,初中。
初中的名稱叫:成都市試驗外國語中。俗稱:48中。
我們公認的:全世界最好的中學!!!!!!!!!!!
好多性格都是在這裡養成的,思想也在這裡成熟,不過我承認,我沒他成熟,因爲高中就轉到北京了,這事還得牽扯到我媽,晚一點會說~~
初中那會,就記得他老跟教室一角高談闊論,天花亂墜!靠~~~那會就覺得他神經有問題~被主任駡出毛病來了!
也是,印象裏他天天的往主任辦公室跑,激動的時候還順便提個啞鈴……汗……
那會他的好朋友是個手淫到極點的傢伙,方圓2米之内就能聞到那股味……厄~~~往事不堪回首!!!!
據他說,那是個幻想主義家,很有頭腦!夢想是PRINCETON,政治課小組討論的時候可以用他的口吃壓到一片!!!!後來到哪裏去了?中科大?

說到中科大~~
我當初也想上中科大來者,我一哥們知道,還說跟他做大學同學呢~~
後來不知怎麽的,頹到香港來了~
中科大不錯,專教中國人不熱愛外國人熱愛的,屬出口型~~
我看上它的地球物理。
靠!爲什麽我媽不同意?!!苦?苦怎麽了?!!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MD一激動不記得誰說的了!)
就許自己人上人,不許我!鬱悶……算了,也罷,當導演好了~~
最他媽受刺激的是,考上浸會電影電視(怎麽說也是香港傳播學第一把交椅)了,我爸媽又不同意我上!NND!最後混個破環境科學!頂不順……
難怪最近悲哀的寫不出東西來,,,,,,
要說我後來這得過且過的破爛性格還是在北京培養的,不多說了~~過!
跟牧牧同學聊呀聊的~居然點燃我年輕時(靠,老了?!)的激情!
夢想的大學:
UC BERKLEY
COLUMBIA(說到這,真是欠扁,居然把哥倫比亞的名字給忘了!跟牧牧同學討論了半天,得出結論,後來還把想說的話都給忘了……瘋……末了,牧牧同學還告訴我,COLUMBIA早就淪落了~唉~夢想呀!全部毀滅!)

差點忘了我媽,我媽呀,我爸呀,保密工作,其實無聊的很,就對中國人保密了,要說老外,高科技一整,啥都知道了!
我從小到大搬來搬去,在三個地方長大,拜他們所賜,所以初中以後就和牧牧同學拜拜了~~
我媽,號稱牧牧同學的偶像~~上歷史書的人物,名字在兩彈一星的後面的後面,屬於年輕科學家。
諸位也不必知道她是誰了,反正那歷史書也是對内不對外的,怕俺娘有生命危險~~~(汗)
牧牧同學說,回國一定請我們喝茶,探討一下怎樣才能使他的名字排在愛因斯坦後面。
我說你請我喝了茶,什麽事都小CASE!這是真理!
他還鼓動我轉系,將來做居里夫人第二也不錯~靠~Y不是不知道,我他媽最煩化學了!!!

留言本裏,寫了一堆他的朋友,沒我,必然的,因爲我們是今晚才熟悉的~~~(誇張)但是有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把他的話偷下來了~~~

牧牧
我这一辈子(13)

黄旭芹:国产零零漆。
这个女生的英文名字叫HEDY,多数人就直接称呼其为“嘿的”。简直就是007,消息太灵通了。什么小道消息官方新闻问她就没错了啦,高原高中不在实外,但是对实外的情况了如指掌,为什么?因为有嘿的,完全就是现场再现嘛!高二我和马哥因为过于活跃而被分开,我就坐在了她旁边。她是个很耿直的人,有什么话跟她说是绝对保险的。作为男生吧还是需要知道一些女生的观点的。知己知彼嘛。嘿的是个很好的听众也能提出很多有益处的建议。她在大学是学园林的,川农大,和我们尊敬的发明出杂交水稻养活全世界的袁大爷一个学校。她说她很笨,我怎么看不出来?莫非是我笨?她有一段时间迷上篮球,逼我把一些有用的篮球知识全部写给她,我写了一大张纸,不知道她现在还有没有保存至今。现在她在大学,上次QQ也说还在打篮球,希望这个007能在大学继续她的辉煌。

hedy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真的!她一點不傻!善良到極點!絕對大智若愚!!!
我愛hedy!!!!!

哇靠!沒得說了!還熱血沸騰!!!
好吧,我去準備粵語考試了!考他個A+!!!!!
要上COLUMBIA!當居里夫人第二的人!沖吧!

……

台長: HamanoChiak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