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7:48:33|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婆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威廉就一直要我禮拜一出門逛逛
他不喜歡我常待在家
希望我出去走走逛逛
不過我一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出門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在家好好休息

只是他希望我可以多出去走走,增加運動量
而且也不至於在家無聊發慌

有時候我也需要在家裡沉澱一下心靈吧!

昨天中午,接到婆婆的電話,她想約我出去吃飯
以前我們婆媳倆曾經有半年的時間
每天中午都約出去吃中飯順便逛街
禮拜一到禮拜五,天天不休息
六日我和婆婆還是照常和公公及老公出門去玩

那段半年的時間是我拓殖的語言學校課程剛結束
婆婆在我嫁來日本後等了我讀書一年
終於等到一個伴可以每天相偕去逛百貨公司吃中餐,下午茶
可是我剛結束每天累的半死的語言學校課程
所以連續持續半年的午餐+下午茶約會
真的有點吃不消

後來我就會自己安排和同學朋友們出去
慢慢的婆婆可能了解我比較喜歡獨處的生活空間
所以我們就比較少出外逛街和吃飯了

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跟她出門,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

懷孕之後,婆婆認為我應該吃些多樣化料理
所以開始偶而會連絡我一起出門去吃大餐
只是很可惜懷孕期間我身邊有幾位和我同樣懷孕的朋友
我覺得和差不多年紀的朋友聊媽媽經比和婆婆聊有趣多了
所以有時候會拒絕她的邀約

昨天晚上我先生跟我說我可以找媽媽一起出門
媽媽很喜歡和我一起出門,只是怕我會嫌煩
所以都不太敢聯絡我

啊...頓時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記得有一次我和婆婆中午去和錢媽媽(姐姐的婆婆)吃中飯
我們去目黑區的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非常有浪漫氣氛的餐廳
錢媽媽對著我婆婆說:我好羨慕妳呀~有媳婦常常陪著妳出來吃飯
婆婆也笑的很開心,錢媽媽接下來說:我的媳婦從來沒陪過我出來吃飯過

........她媳婦就是我的大姑(我先生的姐姐)

原來每個當婆婆的都希望和自己的媳婦多親近一點呀
只是那時候的我,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

昨天早上威廉從公司打電話給婆婆
請她可以聯絡我一起出門吃飯

婆婆打電話來時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威廉說她可以打給我
喔~~我真的覺得很guilty
我並沒有要拒絕婆婆的意思..
每次出門都是婆婆付費,而且偶而還會塞給我零用錢
她真的很Nice,只是我有時候喜歡當獨行俠啦

我們昨天中午去吃和式料理後,下午就在東武百貨看LLADRO的展覽
婆婆家裡收藏很多歐洲的陶瓷玩偶,所以她對這牌子蠻了解的

我算是門外漢,不過西班牙品牌LLADRO的作品都比較偏浪漫而且富生活感
所以看完整場展覽,我卻沉醉在童話故事裡面了

這次展覽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多了The Lord Of Rings(魔戒)的系列
因為在展覽會場不敢拍照,不然我真的很想拍下魔戒的人物系列
此展覽期間是 9/8(木)~13(火)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喔~
在池袋東武百貨的10F
 

台長: Hanako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