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2:28: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am起床,沒吃早餐,為ㄌ要打Hepatitis B預苗,還特別穿長袖!到醫院等了大概10分鐘,PA(physician assistant,醫生助理)出來要我去照胸腔X光(chest X-ray),喔!check-in時看見上次那個兇兇的醫生,oh,my God!!心情突然變差!!
照X光之前,上衣包括項鍊全部要脫光光,換上醫院的病袍.我很笨,給它穿顛倒邊,誰叫它size這麼大,害吱吱分不清前後勒:P不過有換回來啦,不想丟臉囉*^^*.照兩張,這次比2年前那次做的仔細,照正面和側面.Then,得拿去給醫生作評估(evaluate),吱吱當然是正常囉~~*^^*Dr.Martin其實沒吱吱想的那麼壞啦,只是嚴肅ㄌ一點,今天他和顏悅色的,說比較多話.笑起來還蠻帥的呢,呵~~Anyway,不能平第一印象去定論一個人,我們通常都很主觀,吱吱也是!!
已經心理準備很久要打針,再詢問一次之後竟然不用,看我上次被抽血檢驗的報告結果,通通positive呀,我都有抗體ㄋ!*^^*寄來的單子勾錯ㄌ,讓吱吱窮緊張半天!!所以,跟PA拿免疫力證明,免的下次又要挨一針抽血.

離開醫院,開往車廠,修車,原本和Pauline約好來接我,結果她9:20am左右打來說要趕報告,還要一小時.(我預估她在11am後才會好:p).只能在車廠等ㄌ,反正吱吱就是什麼事都得靠自己,沒有讓朋友幫忙的福氣;)幸好,修ㄌ大概45分鐘.車窗能動囉!!!*^o^*

回家路上,順便去買Flash card & hi-lighter,又要用功了,星期二有考試..怎麼考都考不完~~
為自己加油一下!!! *+oil~~+oil~~*

*^_^*

p.s.It is 1243pm,Pauline還在奮鬥,我就說吧!!!
hoho~;p

2001/10/20 01:43:01


台長: Han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