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4:50: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心之談氣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一個同學的幾句話氣得!!!$%^%^&%*想到就氣死,雖然她是無心的!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恰北北,很多時候北鼻都很讓我,所以自稱大女人.

我那個同學搞不清楚我和北鼻的狀況就說了: 大女人,有本事叫小男人回台灣找工作呀!

厚!!老娘看了實在三把火衝上來!我從來也沒對別人兇過,為了自尊,我回覆了:大女人和回不回去找工作沒什麼關係吧??!!而且大女人一定要和小男人配嗎??!!

因為丫,別人都不知道,我家北鼻可是很有主見的!他才不是小男人哩!!他只是不想跟我這個番姑娘吵罷了!!

說到回去找工作,甚至回去定居,那也得看時機丫!我自己也猶豫不定,因為在這存錢速度實在是比回去快多了.我想回去,因為我想念爸爸,弟弟和妹妹..><..

算了,我聽Pata的話,別氣了!!但是希望無心之談以後別再出現了..

台長: Han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