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6:21:5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BL小說]★金狼與銀狐的過去:隕落星辰☆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為木吾★致命情迷II~罪‧愛~☆衍生番外,
想看這篇請到木吾站或是天空啦!(笑)
  
我第一次寫赤龜,會寫也是受到薰的影響,
(助手薰赤龜浮氣的很勵害XDDD)
本來想一次寫完,不過薰後天就生日了,
只好變連載來寫,後續我努力趕看看吧!

~~~~~~~~~~~~~~~~~~~~~~~~~~

=前篇=

我喜歡安靜躺在樹下睡覺的仁,那時仁的睡顏很平和。

「和也…對不起…媽媽以後不能再照顧你了…你在這裡要乖乖的…」
「馬麻,我不要和妳分開!!」
婦人將年僅七歲的小男孩帶到一家孤兒院前,婦人眼淚不斷滑落,但是她還是狠下心轉身離開小男孩,讓小男孩孤伶伶的坐在孤兒院門前的地板。小男孩強忍著寒風侵襲自己的身體,他心裡存著希望,他相信母親會回過頭找他,只是未等到母親接他回家就因饑寒交迫昏了過去。

「不…不要!」
龜梨從夢裡驚醒,眼眶有些濕潤,已經好久沒有夢到自己的母親了。
「小龜,你沒事吧?」
「仁?」
「又做惡夢了?」
和龜梨同寢室的是比龜梨早一步進孤兒院的赤西仁,因為龜梨身體不好,所以仁總是像哥哥般體貼細心照顧著龜梨。
「仁,對不起,我把你吵醒了。」
「說這什麼話,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仁雖然口裡這麼說,可是心裡卻五味雜陳。從龜梨進入孤兒院開始到現在已經經過十年,他對龜梨的感覺已不是能用朋友關係來形容,所以他始終不敢告訴龜梨自己心裡的想法,深怕得知真相的龜梨會因此討厭他。
「仁…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嗯,過來吧!」
得到仁的應允,龜梨拿了自己的枕頭,然後在仁的擁抱安慰下一起進入夢鄉。

「仁,一起玩好不好?」
「不要,小龜,我想睡覺。」
「老師說睡太多對身體不好,陪我玩啦!」
龜梨拉著仁的衣袖,每當龜梨對仁撒嬌,仁就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Ya!我最喜歡仁了!」
龜梨挽著仁的手開心的說,仁聞言心跳差點漏半拍。不過他知道,龜梨所說的意思只是朋友的喜歡,可是能夠聽到龜梨說喜歡他他還是很高興。

「嗯…小龜…」
仁摸索身旁的人兒,不過人兒早已離開他的床。
「仁,不好啦!有個奇怪的男人還有女人說要帶走和也!」
「什麼!中丸,在那裡?帶我去!」
仁聽到孤兒院的同伴中丸衝到寢室跟他說龜梨的事,他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跟中丸到院長辦公室。

「就是這樣,如果院長沒問題我即刻請我秘書辦領養手續。」
「既然奇瑞先生做的是正當行業,我們孤兒院當然不會阻止。」
「等…等一下!我不准你們帶走小龜!」
就在奇瑞與院長談妥之時,仁已經衝進院長辦公室,他抓著龜梨的手要帶他離開,但卻被龜梨制止。
「仁…不可以這樣,奇瑞先生和美子小姐是好人,他們公司缺人手,所以要我幫忙,而且他們還提供我上學還有住的地方…。」
「所以你就這麼跟他們走?不顧慮我的感受?」
「你就是赤西同學吧?不錯,很帶種。院長,龜梨同學跟赤西同學我都要,他們絕對可以幫上我的忙的,可以嗎?」
奇瑞欣賞仁的勇氣,他相信好好培養應該可以超越吾郎與慎吾。
「好吧!既然奇瑞先生這麼堅持,那我就答應讓您帶走他們兩個。」
「謝謝!美子,妳和院長一起辦好領養手續,而龜梨同學和赤西同學,請你們整理好行李,待會我們就出發。」
雖然仁不了解奇瑞心裡打著什麼主意,但只要能夠陪在龜梨身邊,他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待領養手續方面都處理完畢之後,仁和龜梨拿著行李依依不捨的跟孤兒院的朋友道別,兩人坐上奇瑞的車,正式告別了這讓他們充滿回憶的孤兒院。

「哇!好漂亮的公寓!」
「以後你們就住在這裡,學校方面只要步行十分鐘就到了,至於工作,我會再告知你們的。」
美子向仁和龜梨說明了重要事項,然後轉身要離開,卻被仁叫住。
「請問,我們要做的工作是什麼?」
「你們遲早都會知道的。」
美子留下這句話後就離去,仁覺得不對勁,可是又說不上來,直到龜梨打開了電視。
『田中組的篠原隆太昨晚八點多因頭部中槍死於他所經營位於新宿的“悠”PUB地下停車場,警方從“悠”PUB的服務生口中得知約七點左右篠原摟抱一個穿著學生制服的男孩進入他的辦公室,之後就看到男孩跑了出來,衣衫不整的篠原也追了出來,究竟那男孩是誰,是否涉嫌幫派紛爭,警方還有待調查…』
「仁…好恐怖…」
「小龜,沒事的,不要怕。」
為了避免龜梨受到刺激,仁關掉電視,只是他沒想到這新聞竟會影響他與龜梨往後的命運。


㊣本文章為樂的獨家資料,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台長: 可樂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鮪魚と烏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