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7 19:06:51| 人氣2,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話北加 Day11】在地美食【Village Pizza & Grill】@Davis

【2014.11.8】

鄭愁予的詩【錯誤】裡寫著~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只是過客....』

朋友住美國這個美錯,讓我休假時能飄洋過海來美國玩耍
每回總是行禮如儀地潚灑走一回,漸漸地能體會「生活即旅行,旅行即生活」
隨時不忘為自己充電,回國之後會更樂在工作,期待下一次休假~

今天要打包返國,搭凌晨的班機所以還有一整天可以晃盪





車子開出去,我對路邊成排的梧桐特別有感覺
夏日綠蔭蔽天,轉眼秋黃葉落,再來冬季凋零,整棵樹都光秃秃一片





來到美國偏鄉,周遭都是矮房子,覺得視野特別開闊
天高地遠,最適合來放空休息,好日子不長,今天準備打道回府了。





來到Downtown Davis,小鎮最後巡禮,主要任務還是覓食啦,哈哈~





Davis的街景稱不上美麗或好看,避開吵嘈的都心
外圍還是清新可喜,恬靜一如自家後花園





來到這間百年建築改造而成的【Village Pizza & Grill】





自2009年營業迄今,不喜歡吵嘈的家庭式餐廳
這間有著成人氣氛的【Village Pizza & Grill】倒是不錯的選擇。



屋頂上有樹?不知道是視差,還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Village空間蠻大的,裡面稱得上燈光美氣氛佳,室外雅座更讚!





今天不坐室外,一早就坐吧台區。




朋友點了啤酒,我也來一杯酒精飲料。




點了白醬起司漢堡




以萵苣、蕃茄、醃黃瓜、洋蔥、生菜等澎湃食材加漢堡排淋白醬
這等級遠勝過速食店的漢堡,迫不及待想嚐美味囉!

 

灑上滿滿的胡椒,闔上另一半邊,咬下去有爆漿的快感噢,太消魂了!



這是朋友的培根牛肉漢堡




 泥看看~我打一百分,不好吃不用錢!(如果我是老闆,我敢發誓.....呵呵~)





另外一邊的生菜大家都長得一樣,漢堡上桌兩人手勢一致拿起厚敦敦的漢堡大快朵頤。




老店的口碑不是喊假的,真的非常美味可口
就是有那麼多好吃的漢堡,反而人家在喊燒的【IN-N-OUT】
我始終沒機會吃到,因為選擇太多還輪不到這一家啊~






漢堡吃完還不夠,又點了鯷魚披薩,讚!

【Village Pizza & Grill】
403 G Street Davis CA95616
(530)750-0100






回到家開始幹活了,美國人工貴,可以自己做的事,還是捲起袖子自己來~





門口的尤加利比天高,清理起來超累人的!



今天要跟阿尼say good-bye了!



下午五點多出發,進入舊金山之前先到【168】温習家鄉味。




行經Bay Bridge碰到大塞車,前方有交通事故,拖了近半小時才緩緩過橋
其實車禍是橋的另一邊,似乎大家車速都慢下來在看熱鬧
總算及時抵達SFO,順利搭上返國班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2,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4.10】秋遊北加州 |
此分類上一篇:【秋話北加 Day10】秋日小確幸~Galleria at Rosevil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