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1 22:50:14| 人氣5,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遊北加州 Day9】El Charro Mexican Restaurant

【2014.3.29】 

吃飯對朋友來說是一件大事,藉著食物療癒身心,更是人類活力的來源。可能的話,每一餐都要均衡飲食,不得馬虎,這是朋友過日子的原理原則。

今天又是濕冷的天氣,一整天我都呆在客廳看書,偶而呆立窗前,觀察後院樹梢上老鷹的動靜。



後院枝頭棲息了四隻黑色的老鷹,似乎陰雨天牠才會乖乖停在枝頭,很可惜單眼相機不能動,不然一定請出長鏡頭好好拍一下。

到了傍晚,朋友找我商量到哪裡吃晚餐?Downtown Davis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間餐廳,了無新意~朋友把腦筋動到鄰近的Woodland,有一間老墨餐廳的牛肚湯值得一試,兩個愛吃鬼馬上動身出發覓食去~



Woodland是個没落的西部淘金小鎮,整個小鎮落拓荒蕪,鬼鎮差可擬。這間老墨餐廳El Charro Mexican Restaurant座落在鎮上馬路邊,有著雙拼店面,街上很冷清,大部分商店都大門深鎖,幸好餐廳今天有開門營業。



El Charro內部以二合一,酒吧在餐廳內部另一頭。



我們挑了靠近吧檯的位子。



讓朋友眼睛一亮的冰箱,啤酒的種類還蠻多的。





waiter送上menu的同時並送來玉米片和騷莎醬,homemade的炸薯片非常新鮮穌脆,騷沙醬裡頭加了芫荽,味道很好,這一籃為無料供應,任你吃到飽~







打開El Charro的menu,菜色頗豐且印刷精美,讓人垂涎三尺!然而,實際端上桌卻「雷聲大,雨點小」,任誰都會看走眼~

這杯老墨特調的瑪隔麗特,味道還是略遜Elephant bar一籌。


朋友點了萬年不變的啤酒,cheers!



老墨的牛肚湯



還附剛出爐的玉米餅皮



雖然和咱們的牛雜湯長得不太一樣,但料還蠻澎湃的。



將洋蔥、檸檬擺進碗內,準備開動了。



我的鮮蝦海鮮湯,乍看清清如水~



以紅蘿蔔、芹菜、小黃瓜熬煮的鮮蝦湯,味道十分清淡,灑把芫荽會更提味喔,我很甲意這一味。



其實裡面的蝦子還不少,蔬菜湯喝來格外清爽,全身都暖和起來。



這一盤烤肉化身為中式鐵板牛柳,醬汁偏甜,我們都不太捧場。



老墨的料理size很驚人,除了主菜還附豆泥和米飯。




烤肉除了夾菜配飯,或者也能拿玉米餅來包著吃。其實我看都看飽了,一碗海鮮湯就把我搞定了。



甜點~布丁慕絲


看看帳單,El Charro還蠻低消的,口味普普,但美眉服務不錯,我給2顆星,有機會路過可以過來瞧瞧~

El Charro Mexican Restaurant

415 Main Street,Woodland,CA

(530)661-3166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