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00:33:20| 人氣8,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之香港行《Day2》萊卡佛瞎拼~赤臘角機場

【2013.8.30】

依朋友的習慣到香港辦事都是早去晚回,這次有跟到,想說去太平山賞夜景蘭桂坊泡pub,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朋友一到香港,辦完公事便回飯店大爆睡,第一天真的沒玩到也沒逛到。

今天下午就要回台灣,說什麼也要好好把握上半天~該死的是颱風從台灣吹來香港,大雨下不停~一早,來到櫃台問附近有沒有正點的茶樓?服務人員拿出地圖說得口沬橫飛,謝過出門,步行過幾個街區,還是霧煞煞~鑽進巷子看到紅通通的茶樓店招,就給他進去找吃的囉!



忘了拍店的名號,看到隔壁桌有一桌貴婦師奶在吃早餐茶,我猜該店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感覺在香港隨便點都不錯吃(酒店除外)~



來到香港一定要來飲茶,點了定番茶餐~鳯爪、叉燒穌。



我發現蔬菜對港人來說並不是常備飲食,點菜時服務生會刻意提醒你點了幾道蔬菜。

吃完東西,外頭的雨愈下愈大,兩人撐著便利店臨時買的塑膠雨傘,早已淋得半身濕~回到飯店準備check out。昨晚回到飯店才開始study逛街地圖,鎖定血拼目標為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還好人家百貨公司早上十點開門比台灣早1小時,對旅人來說能凹1小時是1小時,逛街才不會有壓力。

萊卡佛(Lane Crawford)



其實我的頭號目標為美妝大本營【金朝陽中心】,不知我到得太早還是跑錯地方?每個樓層都是護膚沙龍之類的工作室,只得鼻子摸摸轉移陣地~



太古廣場真正好逛的地方在萊卡佛(Lane Crawford),對我來說啦,呵呵~



朋友對美食街比較感興趣,約好會合時間就各自去找樂子了~




廣場上正在展示變型金鋼,用相機記錄一下~



萊卡佛1樓為美妝區,嘿嘿~看到我的目標TOM FORD彩妝,台灣何時才會設櫃啊!

姐妹掏說:「香港的TF彩妝賣到缺貨」,來到櫃上東西還很齊全,這三色為亞洲限定新色。



TF的櫃姐人還不錯,讓我自由自在地摸架上的瓶瓶罐罐,試色用產品,還不厭其煩地幫我試妝~關鍵的地方來了,TF的東西有些在日本生產,像刷子之類,加上香港是免稅天堂,所以產品訂價比美國便宜一點點~之前在舊金山買一盒眼影換算台幣要2千5,香港2千2有找。




既然這樣,就把時間和港幣貢獻給湯姆大叔~



COGNAC SABLE(左2)為定番款(姐妹掏捶心肝沒LINE到我代買這盤),我包了隔壁的SEDUCTIVE ROSE(新色)來嚐鮮~



這次香港行的戰利品很虛,少少買了TF彩妝和美顏器,剩一半港幣回家。





12 SEDUCTIVE ROSE EYE SHADOW & 22 FORBIDDEN PINK LIPSTICK



機場免稅店買的保養品導出導入儀

◎香港赤臘角機場



萊卡佛買完東西直奔赤臘角機場,通關後,來到比百貨公司美食餐廳還精彩的美食街,日正當中,每一個攤位都大排長龍。尋尋覓覓繞了一圈,還是選擇港式飲茶,來到【百樂潮州酒家】祭五臟廟。

在門口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而且招牌燒鴨燒鵝都賣完了,只能點到這一盤。



冬菇芥藍


港式炒麵


還加炸豆腐



令人驚嚇地點滿一桌,難怪到現在身上的肥油還減不下來~



之後,又到酒吧小酌一番~



香港隨意行至此告一段落~附帶一提,颱風天搭飛機不好玩,飛機搖晃得十分厲害,索性有平安到家,感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8,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之香港行《Day1》九龍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