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19:26:22| 人氣5,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vis 賞花】花自慢




一年之計在春,我深信春日是最好的旅遊時節,朋友家的大院子,不是我說即使人在家中坐,也有美景可賞。

對久居都市叢林的hana來說,十分在意戶外的風景變化,這是一年最好的季節,剛好我人在Davis,信手記碌了庭園裡的奼紫嫣紅,春日好景。



其實不僅是枝垂櫻,鋪陳在草地上的小花也很有可觀喔! 

屋前的雜草也開出紫色小花





黃色小花也歸屬於雜草流~



這款小白花長得十分幼秀,通常攀爬在竹籬笆上,楚楚可憐的姿態,很惹人憐愛。






清純可人,很有小百合的味道吧!





相機設定進入懷舊復古模式,拍出來又是不同的FU






蠻有療癒效果的色澤,個人還蠻喜歡的~








其實會拍出這系列是本郎不小心按到相機的按鍵,拍了一陣才發現顏色怪怪的,不是我眼睛脫窗,是相機搞烏龍啦~





櫻與門







櫻花雨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藍天和櫻花實在好搭,好美!






一枝紅豔露凝香,我不會寫詩只有從記憶中拼命想詩詞來歌頌。










連拍到現在才看到蜜蜂採蜜,可能是選擇太多以致少見(亂猜的)







櫻與佛

祝大家天天開心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5,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4】華府賞櫻行 |
此分類下一篇:【Davis小日記】買東西吃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Davis 賞花】賞櫻秘境,捨我其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