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20:41:34| 人氣8,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遊歐胡島】陽光、沙灘、椰子樹

 【2011.1.4】Hale'iwa Beach Park

一路走走停停~只要看到很美的風景,就趕快路邊趴車,出來晾一晾拍拍照。的確,這條83號公路沿途有數不盡的海灘公園、野餐地點、觀景台和休閒中心,供遊客戲水休憩。



就是要「陽光、沙灘、椰子樹」才有夏威夷的FU!來到這處哈雷伊瓦海濱公園(Hale'iwa Beach Park ),空無一人的沙灘,心裡突然響起陶喆的歌聲~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今天的海非常平靜溫柔,弄潮的人也只有小喵兩三隻~真好哪!擁抱著一整個太平洋~

我在海的一端,遠遠地端詳海天一色的風景



細數著岩岸的礁石,好不遐意~



哪知頭頂飄來烏雲,竟然給我下起了太陽雨來,只好速速逃離現場~


又來到一處無人的海邊,此時無聲勝有聲,會唱的人哼一下了~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覆著妳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妳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著妳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往事歷歷在眼前
期待妳再出現 一天又一天



歹勢,不是我在打混~在海邊,輕鬆悠閒的一刻,旋律自然傾洩而出~



這海邊附近有超級巨無霸的木麻黃,人在旁邊只有一咪咪



木麻黃底下,更有長像奇特的矮樹


這叫什麼?我就不瞭了,知道的朋友請指教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8,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1】ALOHA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美食快餐車-Giovannis Original White Shrimp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彩虹雪花冰@M. MATSUMOT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