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02:14:38| 人氣11,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拼日記】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

 2010.12.31】shopping@Vacaville Outlet

冬季來到DAVIS這地方,鳥不語,花不香,每天都是黑天黑地起大霧的日子,讓我的棕色眼睛蒙上憂鬱,唯一治癒良方是逛街,看到店裡面花花綠綠的衣服、鞋子,才能幫助腦內腓分泌出快樂因子。

此行的重點行程為『GO TO Hawaii』,朋友習慣避開尖峰時間出遠門,這回我週四抵達米國,算算~到下週一,我有整整三天可以出街瞎拼,不知道我的荷包受不受得了這番「東征西討」的疲勞轟炸?

其實老娘沒在怕的,直接放馬過來吧!

 

這一天來到號稱北加州第二大折價購物中心的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位置剛好位在80號公路與505交叉的56號出口下Orange Dr右轉,交通非常便利。

乍看這個mall,感覺規模不挺大,我安慰自己「沒關係!憑我shopping queen的功力,只要有商店的地方一定能挖到寶啦~」就這樣跟朋友約好會合時間,一個人投身店海逛街去嘍~ 

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 - 321 Nut Tree Rd, Vacaville, CA 95687

首站到adidas,找一雙舒適的球鞋~運動王國的球鞋真的很讚!換一雙新鞋竟然不到20美金(尖叫)

Vacaville Outlet位在高速公路旁,世界級名牌叫得出來的只看到GUCCI、BURBERRY,美國本土的牌子倒是一樣不少,趕快進去check嘍!



加州不比紐約,隨便地方都好逛,這兒有點偏僻,去到mall或shopping center最好一次購足,免得舟車勞頓,累死人不償命。所以,敗家前做功課是一定要的啦!我以Rosevill的Galleria為據點,谷歌好想逛的牌子,出國前就備妥我的shopping list。

True Religion,慾女莎拉傑西卡派克指名穿它,可說是牛仔褲中的貴族,貴三三。清單中有它,所以看到這牌子,我就衝了!想買一件skinny說~耗了不少時間在裡面試穿,終於讓我買到夢幻逸品,可是可是~本人最近營養太好,腰圍有橫向發展的趨勢,所以名牌牛仔褲還貢在衣櫥裡(捶心肝)~


◎本日戰利品

我逛街,不散槍打鳥,有清單在手,重點式涉獵~慢慢試穿挑貨,沒想到在這不起眼的小outlet,也買得很盡興!

sometimes很脫線的我,今天幹得蠢事是忘記帶護照出門,到時候要刷卡怎麼辦?(外國人刷卡要check護照)害我邊逛邊擔心身上現金不夠開,還好買完這堆戰利品現金還有剩~

真的,每一件都好物美價廉喲!我愛outlet,outlet真的好好買啦!

送堂姐的COACH手拿包,打折再打折us51.15,比A貨還便宜(比YA手勢)
 

True Religion skinny jeans ,us184.24。

Outlet買還要這個價格,真的是高檔牛仔褲(我要努力減肥,嗚~)

Juicy Couture的賣場超大,而且在打折~

敗了冬天超好用的豹紋fur coat,約120美金,真的是超超值啦!


 

Juicy的定番服~深綠細絨運動服

 

charlotte russe走得是青春潮流路線,東西很便宜,這3件85美金~

今年豹紋大熱門,櫃檯美眉有好幾個都穿豹紋線衫,見我包了她們家的制服,樂得對我豎起大姆指說[good taste,人家聽了很歹勢,歐巴桑了還要裝可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11,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1】ALOHA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法國餐廳 La Boheme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篇】機場好好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