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24:10| 人氣5,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新宿夜行

 

つな八總本店/新宿區新宿3-31-8;三越百貨巷內

安頓好行李,約莫5點,一身輕便準備到新宿逛街。走出飯店,在門口看到飛機上那對「升等夫婦」迎面走來,看樣子是準備進飯店check in(怎麼有「背後靈」的感覺,去到哪都碰到


つな八門口的menu

東京,久違了!早年哈日必到之地是伊勢丹百貨,在逛街前習慣順路走到三越百貨那條巷內的つな八本店,品嚐道地的天婦羅定食。很久沒來,不太有把握認得路、這間老店還在嗎?憑著印象一路摸索過去,從新宿馳東口走下階梯、一直往前走,看到三越百貨居然「屹立不搖」(每次經過總感覺這間百貨公司沒什麼人氣,連我都懶得進去逛),鑽進巷子再走個50公尺就看到つな八本店囉!

 


這家店其實生意超好,高島屋樓上也開了分店,不懂店老闆為何不擴大店面規模,幾乎數十年如一日、至今仍維持兩個料理吧台和最裡面的和式座椅,至於樓上則為包廂。我被安置坐在料理台前,剛好趁隙欣賞師傅切沙西米的刀工和裝盤的手法,只能說人家是超講究用心,好看又好吃!喜歡吃生魚片的人絶對要點上一品,雖然所費不貲,但值得花這個錢~ 




我點了天婦羅膳(
漲價了!)內容物有炸蝦、白肉魚、炸洋蔥、炸星鰻、白飯、味增湯、漬菜一碟。飯後再來個甜點「冰淇淋天婦羅」(¥480),做個完美的ending。因為現炸好的天婦羅就由師傅擺在客人前方的淺盤中「趁燒甲」,我忙著吃吃吃~等祭完五臟廟才發現沒拍照 (我不是當美食部落客的料,超不會拍食記照片)

伊勢丹百貨公司

  
 酒足飯飽後,火力全開,Let's go shopping!首站來到伊勢丹百貨公司,這是間蠻高檔的百貨公司,它的鞋子尤其可觀,慾女追捧的Christian Louboutin這兒也有,美眉逛到這很難不停下腳步、拿起架上的美鞋往腳上套~我的重點是衣服,便pass過去往樓上婦人服方向走~第一天逛街,大多是多看少碰、在心中琢磨價錢,總刮來說台灣有進的牌子,日本打折約便宜個4~5成,有備而來的人大可放心血拼啦!

適逢換季打折,我發現日本人也全力在拼經濟,百貨公司順勢延長到8點半才打烊。走出伊勢丹,看到對面有熟悉的內衣專賣店PEACH JOHN,上次到東京很想看這牌子,但遍尋不著~今天就近在眼前,當然要過去給他瞧瞧!

 


PEACH JOHN有點像台灣的Easy Shop,販售女孩們的under wear。開在新宿的這間店應該是new open,瞧!門口擺的花籃可都是名模具名致贈、連濱崎步都來湊一腳!它有兩層樓,走進去逛了一圈,店裡主要是走卡哇以的粉紅公主風,完全不是我的菜,繞繞就出來了。

 

兩手空空走出來,倒是在門口看到PEACH JOHN限定的扭蛋機,花了日幣300扭一個HELLO KITTY吊飾回家作紀念在東京逛街就是這樣,什麼東西都長得卡哇以,稍一不慎就掉入錢坑,心甘情願送出口袋中的money。時間接近10點,明朝還要早起到鎌倉,不再逗留、打道回飯店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5,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9.7】東京夏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Day2-1)來去鎌倉玩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夏休小旅行,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