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2:56:4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proj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份,完成了今年一個大project!

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儘管我以為自己工作了一段時間,經驗豐富,飽經挑戰,但當你身處另一個位置去做你非專業的事情時,真的吃力不討好!雖然整個過程我也不是擔當太多工作,但一旦上了心,便無時無刻都處於作戰狀態,當你稍稍看到嗅你的團隊有異樣時,便要立即想想如何回應!而最最最辛苦的,就是臨近開show,每一日也會有不同的問題發生,且也不是小問題!簡直讓人處於瘋癲狀態但又不能發癲,還要冷靜地想解決方法!但與此同時,又會有人搞搞震,製做幾他麻煩出來,讓你繼續氣上心頭!

倘若,不是為了弟弟,我應該一早與人吵大穫及劈砲唔撈!

那段時間,每當看到團隊中有人發脾氣或有人製造問題時,我也會覺得很心痛,畢竟,演員是義務的,更重要是,在非常時期,團隊精神真的非常重要!大家也拖著疲累的身驅來排戲,雖然是承諾了但卻又有點非自願,因為大家也真的耗盡了體力!我們不想為難大家,但又想大家做得好一點!唯有自身不斷發放正能量感染周邊的人,即使我亦已身心疲憊不堪!

我曾想過:「為什麼我要這樣辛苦!工作已經讓我很疲累,但工作以外的事情讓我更疲累,究竟我為的是什麼?」

當然,有沒有答案,我也知道只有繼續做下去的選擇!

入台至完show那個星期,讓我瘦了3磅!因為全無食慾,前陣子任我再減肥,也沒有這個效果!可想而知,我的壓力有多大!

又要做演員又要兼顧幕後,讓我真的想死,加上這個團的種種潛在人事問題,有點明知不可為而為知的感覺!但我又不能說出我有多辛苦,因為大家也辛苦,唯有堅持與忍耐!

完show那一 夜,去到最後那半小時,我每一秒也想哭,因為我知道的辛苦終於得到結束!

到謝幕的時候,原本也忍得住的我,卻被弟弟壓軸的一句:「最後我要多謝一個人!我家姐,娜姐姐!」爆喊了!原來感謝的力量也可以如此這般振撼!

在我嚎哭的一剎,我彷彿找了當初我堅持的答案,沒有什麼,只為弟弟!完全是硬撐!我知道,只要能讓弟弟完完整整地完成這個project!我多辛苦也是值得的!

當然,在慶功的時候,我與弟弟一起敬酒答謝台前幕後,看到他們對演出的熱誠,還有導演與男主角這個創作團隊無私的付出,加上很多很多很多觀眾的讚好!我更明白,辛苦只是一個過程,結果是可以非常漂亮的!

我也感恩,完成了這個show後,讓我有種完全洗滌的感覺!也許,當你全身全心投入去做一件值得且又重要事情時,那種忘我,會讓人將生活的空虛、無奈、寂寞感覺都化掉,因為你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與價值.完show,沒有不捨與納悶,反而感到完滿.

在其他人的眼中,女人到了我這種年紀,結婚生仔才是有意義的事情!我卻為自己能於30歲時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感到自豪!

相信,經此一役,我會更有決心與堅持去為我自己做更多想做事情!

未來半年的一個大project--我要為自己出一本書!雖然遭受到各方質疑與恥笑,但我卻認為是有意義的!

哈哈~實在很愛我這種水瓶女的獨有氣質!!

 

 

台長: Hamu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