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4 11:38: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性無愛

和老公剛做完他就玩手機,理都不理我,剛結婚的時候他還註重我的感受,但現在簡單粗暴,有時候就像發脾氣壹樣粗魯…… 人參糖我和老公結婚5年,我發現我們的婚姻越來越沒意思了,每天餐桌上吃飯,他都是看手機,問他工作怎麽樣,他說還行,妳不問,他不會主動說,節假日更沒有禮物和甜言蜜語。我多次給他說這樣的生活像合租,不像是夫妻,他說:“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哪家夫妻不是這樣的?”我好想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咖啡糖現在的生活就像清湯寡水,沒有壹點激情和味道。

 

為了我想要的浪漫,我主動邀請他出去看電影和歌劇,以及他喜歡看的NBA現場球賽,他才會陪著我,還說些感謝的話,但其實我想要他能為我做些類似的事。精力糖晚上睡覺,如果他沒要求,他是不會靠我那麽近的,壹般睡覺,兩米寬的床上,中間還能放下壹個人,兩個人各看各的書。能量糖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但我不想離婚,因為有孩子,還有彼此之間的習慣,我要怎樣拯救我的婚姻呢?更多貼文分享請點擊進入

台長: hamercandy2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