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1:55:18|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放假了~

也不知道客服的工作要持續多久

每天講無數的電話

一下要求通話時間 又要求業績

又要求速度

每一通電話 都在嚴格的監視之下中度過

可是離開了客服 我又該作什麼工作呢?

總不可能一直把寄望 放在股票吧

最近上班 總是和立群組長 處在一總奇怪的氣氛

應該說 有點尬尷吧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我只能放在心中

因為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同志就是這樣  畢竟還不是很多人能接納同志 ~

最近提早一小時上班  下班又沒有準時走

小夜班真的很累 ~雖然一個月有加個幾千塊錢

但相對業績量被要求的更高

對於我剛來的菜鳥而言  一切都還在適應之中

想不到1/1下線之中

現在又有新的下一梯的學弟妹來了~

最近的電話爆多的

客人都反應打不進來  一直爆線

可能客服做久了

現在說話 沒有像剛進客服業一樣

說沒多久 就覺得有點喘 是我老了嗎?





台長: 寂寞緣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