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3:44:45| 人氣5,0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觀影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名稱:From Paris With Love(諜戰巴黎/帶著愛從巴黎來/愛自巴黎/巴黎諜影)

本片預告片:請點我

片長:93分鐘

台灣上映時間:2010/02/05

個人評價:B

適合觀眾:槍戰片,動作片,黑色電影愛好者

 

我不愛任何人,我有一個老婆它就是我的槍,我愛它因為它能保護我

 

劇情:渴望升職成為特務人員的菜鳥經過重重努力終於有了機會,上司給他的機會是與最強的特務合作,一同抵抗龐大的恐怖組織.

 

簡評:影片在盧貝松的監製下爆破以及槍戰畫面頗有特色,充斥的盧貝松的影子.片長短小精幹拿捏恰到好處,把倉卒的劇情濃縮在1個半小時內.即便影片的行事很商業化,但是提出了對愛獨到的觀點,讓本片不流於庸俗.演員精采的演出Travolta演出十分精采,雖然影片明星氣息太重,但是論總體而言算是近幾兩週等級中上的的外語片.

 

影片的劇本設計署於普通的中上的商業片.具備了基本元素,華麗的爆破,瀟灑的槍戰,帥氣無敵的主角,風格不同卻也帥氣的男配角,加上一點愛情元素當佐料本片就完成了.非常值得稱讚的是電影的片長,據調查當影片超過1小時45分鐘後,會使觀眾感到坐力難安.影片壓縮在1個半小時內已成為現今電影的潮流.角色設定鮮明,兼具幽默與暴力的劇情讓電影有著淡淡的黑色風格.導演把激烈的對戰配合轉接與慢動作使用,拍過B-13跟Taken導演Pierre Morel運用十分到位.

攝影起家的Pierre Morel搭配上盧貝松的監製,在兩者的化學反應下創造出許多暴力美學的經典鏡頭.鏡頭還配上了幽默的設定以及風趣的對白,諷刺卻帶有韻味,引人深思.槍戰與暴力向來是盧貝松的特長,Pierre Morel也是如此,看過兩人的作品後我認為兩人打從娘胎開始就注定是兄弟.運用慢動作,旋轉,剪接把借位以及特效化妝變的十分自然.雖然沒有使用搖鏡降低了影片的動感,但是劇本的設定搭配熟練的鏡頭運用仍是十分迷人.

本片幾乎是John Travolta的個人秀.雖然片頭一開始是以Rhys Meyers展開,但是John Travolta魅力大大壓過Meyers.導演的設定也把John Travolta這位老練幹員描繪成樣樣精通的殺手,毫不猶豫的殺戮以及瀟灑的對白讓觀眾為之陶醉.

 

總體來說,本片算是2/5最新上映片中最為出色的電影(本人尚未看過艋舺).雖然不是什麼驚人之作,但是穩穩的鋪陳,奪人目光的演技,精采的槍戰確實讓人感到滿意.諾是最近想要體驗一場動作盛宴的觀眾本片會是您的首選.

台長: 漢堡
人氣(5,0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觀影心得 胡說八道的喜劇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New York I Love You紐約我愛妳 觀影心得

Tim
很過癮,幾乎每分鐘死一個人,從頭殺到尾。
2010-02-20 21:31:52
版主回應
車子那段十分精典
2010-02-20 23:2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