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16:14: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我生日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之後收到大家送我的禮物,心中小小竊喜!!大家送的禮物真是貼心,除了某人...............並不公佈!只能說...........我媽很喜歡^^


我相信每個禮物我都會使用它...除了一項...湯吞!!
他在生日那天傳了簡訊,說他不能到場,即使如此,他還是寄了生日禮物給我,等我收到再告訴我含意。我真的認為......送禮就送禮,實用就好不是嗎??只要不送鐘送傘,就算送書我也不介意。他真的........想太多!!當我腦筋動一下,他可能已經動了不知已經動幾千下了。
隔天星期三,我收到了他的包裹!我真的是太猴急了,邊走邊拆,但那包裹真的給他包的很緊,我“拉”出一條牛仔外套,轉眼間........東西破了!我的心........碎了!!該死的玻璃!我還來不及看,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毀了.....
把包著泡泡紙的東西帶回房裡懊悔,拆開才知是一個湯吞,完完整整地,裂成了兩半。沒有其他碎痕,一分為二。
一度想把它再打碎,反正已經不能用了。最後,卻安安靜靜的把它黏了回去,因為,我捨不得!!
聽過這件事的人都覺得,我跟他是注定無緣,一輩子不會在一起。「雖然黏回去了,本質還是破的。」誰上課傳紙條寫的話應該知道吧!我知道......但是比起不黏,我寧可靠我的力量讓杯子再完整。雖然小捲要我把杯子丟掉,我卻放在那個角落,讓它安安靜靜的陪著我,還有我的心.............

那是一個美麗的小花湯吞,它紀念了我對愛情的堅定和忠貞.....我愛它

台長: 消失的天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