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2 21:44:56|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羊爸爸說故事8-八王子(二)巨人的反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王子運用過人的智慧與毅力打敗了綠巨人之後,就把它的心臟放在盒子裏當成傳家寶,一代傳一代,兒子傳孫子,每當王國遇到危險時,國王就會拿小鎚子敲敲心臟,綠巨人感應到了就會出現在王國的城堡前聽候差遣,綠巨人從此成了遠得要命的王國守謢者!
直到了有一任國王,名叫路得國王,他是一個壞心肝又貪得無厭的壞國王,他時常拿鎚子敲綠巨人心臟,一下子要綠巨人幫他修城牆,一下子要綠巨人幫他種樹,一下子要綠巨人幫他去抓湖裏的魚跟原野上的馬,綠巨人實在是受不了這種被當成奴隸使用的生活,他好想要回他的自由啊..
有一天,路得國王叫綠巨人表演把動物變成石頭的魔法,綠巨人立刻用右手摸了國王騎的那匹馬,那匹馬立刻就變成了石頭了,路得國王嚇得從馬上掉下來,直說好神奇喔..這時很少說話的綠巨人突然回了一句話:"變成石頭沒什麼了不起,我的夥伴金巨人可是會把動物變成金子呢!","什麼,變成金子!?.."路得國王聽到眼睛都發光了,他想著:"要是這個金巨人也可以變成我的僕人的話,那我不就有用不完的金子了嗎!"..路得國王立刻下令要綠巨人把金巨人的心臟拿來,綠巨人回話說:"那是不可能的,沒有人可以強迫金巨人把他的心臟拿出來,除非他自願..不然..我們合作演一齣戲,我去跟他透露我把心臟放在你這裏的好處,等他來找你時你再勸誘他..."
果然沒多久,城堡前出現了一個全身金黃色的大巨人要找路得國王,國王高興的出來見他說:"聽說你可以把動物變成黃金呢,可以為展現給我看一下嗎?"路得國王一問完,金巨人立刻抓起腳下經過的一隻鴨子,那隻鴨子立刻變成黃金鴨子了.."路得國王一接過這隻金鴨子後,立刻滿臉諂媚的說:"沒錯,綠巨人把心臟放在我們王國保管了,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他,他同時也是我們王國的守護神,受我們全國人民的景仰...偉大的黃金巨人啊..我的王國也願意給你提供這樣的保護與尊榮,不得知你是否願意呢?",金巨人想了一下回答說"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我有一個條件,我可是唯一的,偉大的存在,不可能將心臟跟綠巨人的放在相同地方,若你想保管我的心臟,就必需把綠巨人的心臟交給我,我拿去還給他,叫他去放在別地方...",路得國王想也沒想就答應了,當場就把綠巨人的心臟拿來給金巨人,金巨人也從胸口拿出一顆金色的心臟交給路得國王,之後,路得國王和金巨人都哈哈大笑滴完成了保管心臟的儀式了。
再之後呢,過沒兩天,路得國王就迫不及待地拿來鎚子敲敲金巨人心臟,但什麼事都沒發生,黃金巨人並沒有出現,路得國王當然是更用力的敲啊,到最後把那金巨人心臟都敲碎了一小塊,金巨人也都沒出現,而且,那碎掉的心臟看起來,真像是一塊石頭啊..只不過外面有一層金粉塗在上頭..夷!..路得國王立刻叫人把倉庫內那隻金色鴨子取出來敲碎,果然也是石頭塗上金漆...
路得國王這才發現他被騙了,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黃金巨人,那個黃金巨人其實也是綠巨人假扮的,他把全身塗上金色的顏料,手裏再藏一把金色的塗料,施魔法時,是先把鴨子石化後,再用手裏的塗料把鴨子塗成金色,看起來就像是變出了金色鴨子一樣,他的那顆黃金之心當然也是如法泡製出來的假貨..
從此綠巨人過著自由快樂的生活,再也不用擔心王子與公主們的迫害了,而那個偷雞不著蝕把米的路得國王呢,沒有了綠巨人的保護,多行不義的他不久後就被人民組成的反抗軍給推翻,變成一個什麼也不是的平民百姓了...

台長: 愛毅華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毅童話 |
此分類下一篇:山羊爸爸說故事9-屋頂上的龍
此分類上一篇:山羊爸爸說故事7-八王子(一)不死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