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4:16:3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來的時候那麼突然

 

 

  就這樣 結束了

 

 

  深夜快四點了 答應了明天不遲到

 

 

  但是我睡不著 

 

 

  我知道,當一個人不愛了時,做在多都是枉然

 

 

  可是我總自大的以為,奇蹟會出現在我身上

 

 

  原來愛人會被傷的那麼重,難怪人家說被愛是幸

 

 

福的

 

  

  今天躲起來時,一直在問

 

 

  「為什麼當初要說喜歡我呢」

 

 

  為什麼呢…

 

  

  還記得,妳說完喜歡我的隔天,妳在店後面第一次親

 

 

我;我當時的表情是怎樣呢?

 

 

  還記得,妳在美容室問我該怎麼辦的時候,我說妳不

 

 

把問題推給我,妳一把抱住我,對我說「我不會把問題

 

 

推給妳…不會」  我當時幸福的以為,我往後都會有妳

 

 

的擁抱

 

 

 

  還記得,妳在店裡逗弄我的時候,妳說逗我很好玩

 

 

,給人家逗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當時的生氣都是假裝

 

 

的,妳有發現嗎?

 

  

  還記得,媽媽去醫院照顧外婆的時候,妳來我家

 

 

過夜;睡著的妳,對我說「當我最後一任女朋友好不好

 

 

…」。我當時覺得妳這句話包涵了多少個寂寞;也因為這

 

 

句話,讓我支持到現在,每當妳傷害我時,我都會想到這

 

 

一夜。

 

 

  還記得,妳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我說快哭了。妳說

 

 

「如果妳喜歡的話,每天說給妳聽」 我當時覺得自已被

 

 

妳的溫柔滿滿的包圍著。

  

 

  還記得,妳搬出她家的時候,妳跟我說妳那邊處理

 

 

好了,剩下我這邊了。 我當時過了不久,就跟信君分手

 

 

,狠狠傷害了那麼愛我的他。

 

 

  還記得,妳把妳窩的鑰匙給我,跟我說如果以後下

 

 

班不想回家,可以去妳那在床上滾來滾去,留下我的味道。

 

 

我當時一下班就往妳那跑,把妳家整理乾淨等著妳下班,

 

 

想像自已是仙杜瑞

 

 

  還記得,老師來催眠完後我不高興,妳跪在我面前跟我解

 

。我當時覺得很舒服,滿滿的信任感,就算妳是說妳被外星

 

人洗腦了我也會相信;為什麼妳不在用這種態度來處理我們的感

 

情了

 

 

  還記得,小魚去世的時候… 一切都是從那開始變的不

 

一樣了;妳第一次叫我離開妳,隔天我在店裡哭了好久、好

 

久,妳說「不要在跟我在一起了好不好,我配不上妳」或許

 

妳的心,一直都沒有好過,因為小魚的去世掀起了多年前的

 

她,我一直以為,時間會慢慢的,慢慢的治好這個傷口;

 

但是我不能等到那個時候。我好痛

 

 

  還記得,妳曾經說過要像大寶一樣,把牠丟出去了要

 

已喵叫的回家,等妳心情好的時候在抱抱牠親親牠。我一

 

直都在忠實的做到這一點,但是原諒我這次可能無法做到了

 

,人的心還是跟貓的心是不一樣的。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中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24
此分類上一篇:2011.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