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23:09:43|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0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呀~<(‵︶′)~

 

 

 

 

 

  過年前一週很忙,休假日又去幫a姊的忙,所以整個人快

 

死掉的fu,還因為心情不好跟暴君發脾氣,不過初一到初四可

 

以放四天耶!

 

  雖然一直看老闆很不順眼,不過在這一點上他倒是頂上道

 

的。

 

  一想到有四天的假,我的心中就冒出了好多開心氣泡!

 

 

 

 

 

  今天年除夕,還是要上班,連午飯都沒吃瘋狂的做完工作

 

後,就回家吃年夜飯了~還把貓帶了回來,因為暴君要回老家,

 

想到貓一個人在家沒有人陪又孤拎拎的太可憐了,就把牠帶回

 

來了。特地去買了一罐六十元的貓罐給牠吃,看牠吃的津津有味

 

的,就很開心。

 

 

  把貓帶回家之後,看著牠在我房間就好像沒有離開過,突然有

 

一種不想要把牠送回在暴君家的衝動,總覺得要有貓在才是「正常

 

的」。

 

  不過我想暴君應該更需要貓的陪伴

 

  還是好好珍惜貓回來的日子吧

 

 

 

  吃完飯,好飽好飽

 

  泡了個長長的澡,好久沒那麼放鬆過了,好舒服

 

  把媽媽房間的香精燈拿了過來,加上了尤加利精油

 

  這才是人生呀....

 

  這一整個月,都好累好累   好幾次有想要隨便找個養

 

的起我的人嫁了的衝動,兩個人都出去工作也沒關係,至少不

 

用為了生活費煩忙,把自已搞到很累口袋空空(話說回來,也

 

要找的到呀!)念頭一轉,這樣的人生真的是我要的嗎?一輩

 

子為了家庭付出直到老死,曾經我很嚮往這種生活,但是又覺

 

得有好多事想要做,自已還跟小孩子一樣說。

 

 

  

 

  或許,我想要的是一個可靠的大樹吧。

 

  雖然信誓旦旦的說過不需要靠別人養,我可以自已過的很好

 

,但是七年級生是草莓族不是說假的!是阿是阿我是顆草莓,受

 

氣時想要掉頭走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想要逃避;但是想要做草莓

 

也要有可以當顆草莓的本錢呀,很可惜的是老娘我並沒有這種本

 

錢…所以還是靠我輕春的肉體,安安份份的做廉價勞工咖實在。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中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22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26

(悄悄話)
2011-02-04 02: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