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01:05: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暴君家,跟o姊在樓下聊了一下天。

 

  我跟她說了暴君接到的那通電話,然後問她「妳覺

 

得她有來過夜過嗎?」

 

  o姊馬上回答「有!」

 

  「阿阿阿阿阿~~不要跟我講!」我抱頭「重來一遍」

 

  「你覺得她有來過夜過嗎?」

 

  「沒有呀!她沒有來過,說不定都只是來一下就走了」

 

o姊很配合我說道。

 

  「可是我剛剛在暴君桌上有看到護士排班表耶!」o姊又

 

丟了一個震撼彈給我。

 

  「真的假的?我沒有注意到耶」

 

  「有阿!就在你面前說」

 

  「…………」

 

    

 

  

 

  「我好想問暴君她是不是有來過夜過」我苦惱說

 

  「不要問!如果你想分手就問吧」o姊講

 

  「可是我真的很想問耶……」

 

  「如果想分手就打破砂鍋問到底吧!」o姊又繼續說「問

 

她到底是要怎樣,兩個選一個!」

 

  「我沒有要她一定要選一個呀!」我急忙澄清「我沒有要

 

跟她分手啦!」

 

  「我是說如果你要跟她分手的話就可以這樣問」o姊講

 

  「要分手的話可以直接就說要分手了呀!幹嘛要這樣問」

 

我疑惑的問他

 

  「你現在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你現在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你現在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你現在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我愣了三秒鐘,o姊馬上發現說錯話了

 

  「阿阿阿阿!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說,你什麼都沒有聽到!」

 

  然後兩個人開始瘋狂的笑場……

 

 

 

 

 

   好的朋友帶你下地獄,壞的朋友帶你上天堂

 

  人生在世就是需要o姊這種朋友,來多給忠言呀!

 

 

 

 

 

 

 

 

 

 

 

 

 

 

 

 

 

  其實我心中是相信她沒有到暴君那裡過夜啦!

 

  因為就算是我沒有去暴君家,晚上也還是會用msn聊天。

 

  可是回家之後還是忍不住問了……

 

  她直接的打上「不會」

 

  「她明天休假。但是我明天要上早班,而且那麼冷不希望她跑

 

出來」她又接著打

 

  「那如果妳明天不是上早班呢?」我問

 

  「假設性問題不予回答」

 

  「假設性問題不予回答」

 

  「假設性問題不予回答」

 ↑↑↑↑↑↑↑↑↑↑↑↑

靠北~~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鳥阿!!!!!!!!!

 

 

 

 

  ps.其實我要感謝暴君,因為我以前都很鄙視在愛情中煩惱或是傷心的女人因為我覺得這是白痴才會做的事如果覺得那個人不好的話就離開找下一個人不是比較快嗎省得整天患得患失的還非那個人不要相信自已可以改變他人的人真的是腦袋壞掉去了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卻假裝沒看見又整天在跟人靠夭東靠夭西的但是沒想到世報那麼快就到了所以做人要存有慈悲心阿!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中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1.20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