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01:53:53|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沒有比較好 也沒有比較不好。

 

  對於"日期"這東西我是沒有什麼概念的,活著的每一天肚子

 

飽飽的就可以繼續過下去;沒有煩惱是種奢望,但是有著小插曲

 

才有活著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妮妮。 看著妮妮,妳說都已經僵硬了有

 

什麼好看的;但是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告別,摸摸牠,毛依舊軟,

 

其實身子沒有很硬,好像睡著一樣,除了非常冰冷以外。名為"生

 

命"的東西已經離開這個軀體了,剩下的就只是碳水化合物的聚集

 

體而已;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想妮妮撒嬌的身形,這是一種告別也

 

是一種接受,喪禮從來對死人沒有多大的意義,只是活著的人一種

 

哀悼的方式而已。

 

  我很想為妮妮洗最後一次澡,放到大大的盒子裡面,乾乾淨淨的

 

,但是我知道妳不會同意,妳說「不要在摸了,這樣牠會捨不得離開

 

」。但是暴君,我相信妮妮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妳的身邊,在那一剎

 

那我甚至有不要離開也好的想法,永遠的存在有多好…

 

  

 

  看著那個人把妮妮抱上車,我的目光一直看著直到看不到車子為

 

止。我很想哭,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所以默默的轉身去做工作,這

 

才是我該做的。

 

 

  wish離開我的時候我低落了很久,很久。直到現在想到wish我還

 

是會想要哭,那是曾經真正只屬於"我的"離開的悲傷。我知道妳昨晚

 

一定有哭,我比妳好,至少哭完眼睛不會腫,但是我假裝沒看到,這

 

是妳的堅強,沒有去戳破的必要,自已去療傷吧!

 

 

 

 

-----------------------------------------------------------------

 

 

  很高興妳喜歡那個缸,要買之前我一直很猶豫,因為我知道

 

若是買下去我這個月將會很難過;但是時機真好,現在很慶幸我

 

有買,至少可以分散妳一點注意力。只是最簡單的設備而已,雖

 

然要養的更好可能需要好一點的設備,但是活著是不成問題的,

 

陽光、空氣、水都有了,剩下的就是妳的自信。我相信它會很漂

 

亮的,因為那是妳有用心下去,並且相信它會很好,這樣就很美

 

了。

 

 

 

 

  昨天重讀了妳那篇「無情的人才知道如何愛人」,仔仔細細

 

的看了一篇。我一直都覺得自已是個無情的人,但是我做不到對

 

愛的人給予無限大的自由,那是只存在烏托邦的理想,我在努力

 

學習,學習給予妳的只有「愛」,「自由」是生命的真諦。

 

  我愛妳,很愛很愛。愛到願意去給妳「自由」;我想,我在

 

這樣下去,應該可以成佛了吧………

 

 

 

 ps.今天我是故意不吃那盤豆腐的!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在光臨那家店了

 

,請讓我保有這點任性吧…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中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曇花
此分類上一篇:妮妮

尋找生活的重心
相信妮妮在天堂也會過的幸福的^_^
2011-01-11 11:0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