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20:59:3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看到了妳電腦上她的部落格

 

不知道妳是故意開著不關給我看到,還是覺得沒關係?

 

說不定妳等等回來,就會問我感想......

 

我覺得妳不會粗心的犯這種錯誤,會不會又是一次把我推出門外?

 

我最討厭這種諜對諜的遊戲了.....這不是我單純的小腦袋可以了解的

 

唉...

 

她真的為了妳想了很多,也試圖改變自己

 

如果她真的變成了妳理想中的妻子,那我這狐狸精會默默退場的 

 

只要妳快樂就好。

 

 

 

----------------------------

 

突然間,我想到了在媽媽與妻子之間被拉扯的丈夫

 

夾在中間的感覺,總是不好的對嗎?兩邊不是人

 

說到底....妳其實是很心軟的

 

不能像我一樣自私,關起耳朵,就聽不到離別人的心痛

 

我不只一次的想著,是不是該放手會比較好?

 

到底什麼是妳真正想要的呢?

 

是不是人活的越久,就越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親愛的,希望妳可以盡早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人生,就是要有個目標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不然就只是像螻蟻一樣

 

活著只是活著而已

 

 

 

 

 

 

 

 

人哪!連自己也不了解

 

又怎麼能妄想去了解別人呢......?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肉麻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維力炸醬麵
此分類上一篇:心的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