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14:35: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秋天,拜訪英國》千呼萬喚始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其實是我對自己的千呼萬喚啦!

拖了兩個多月之久,
著實該對這人生中的第一趟自助旅行,做個交代了。^^
嗯嗯我突然想到,那兩本厚厚的相簿,600張照片,還躺在鋼琴旁邊的地板上。
一直說著要帶到公司給同事們欣賞,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
一眨眼!在淡季裡本組最後一位出國去玩的同事都已經玩回來了....
而我那600張雅俗共賞的照片,卻還在等它的主人認真挑選良辰吉日。^^;;
唉壓,真是夠了。

不過是這個秋天太多事。
天災、人禍都直接或間接降在我身上。
這樣一拖~也就拖到這時候了。
好啦,我會盡快橋好時間,讓照片現身、出來見見世面ㄉ。

再說到旅遊筆記。
其實我一直不太會運用敘述性的方式來寫文章。
回國後到現在,三不五時也會想著究竟要寫什麼?該怎麼寫呢?
有時候似乎是太在乎了,反而不知從何下筆。
覺得如果寫不出想要表達的,不如不寫,寧缺勿濫;放在心裡,記著就好。
也許那樣的方式,更能詳實地呈現原貌。

好吧,但是我也必須承認,時間的殺傷力是不容忽視的。
歲數一年年增長,記憶力只會越來越差。
真的我要承認,三年前在舊金山的點點滴滴,在我腦中已漸趨模糊。
我只能記得大略的輪廓,和一些比較深刻的回憶。
慶幸的是,對舊金山『wonderful』與『beautiful』的感覺,依然沒變。^^

呼呼,好像扯遠啦。

2001年秋天 拜訪英國 From 09/04 to 09/15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將它完成的。^^b


台長: 惟吾德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