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1:31:36|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集】漫談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看過男生留平頭了。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學校裡的男生都被校規硬性規定:理平頭。在苦悶的聯考年代,大家都穿著制服上學、看起來長得都差不多的日子裡,髮型,應該是男生最能夠「發揮」的地方吧。

我一向喜歡男孩子留短髮。那時候的我也很喜歡男生留平頭這種髮型,覺得很有個性,短短的,很俐落、有精神。當然啦,這種髮型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留的。經過我的觀察,還是得根據「頭型」與臉型,適合的,才好看。另外,也不能順著頭型剪,如果頭型是圓的,看起來會很像一顆雞蛋;如果頭型是方的、尖的,看起來~應該會很像藤木跟永澤吧!(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請看卡通櫻桃小丸子)

離開苦悶的聯考年代,就很少再見過留著平頭的男孩子了。他們(因為剛從成功嶺下來)都拚命將頭髮留起,然後變化各種造型,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個人風格」。之後遇到的幾個男孩子,他們的髮型,也因為種種客觀條件因素,都「安分守己」地走穩重路線。

想再看見留著有型的平頭的男生。想懷念一下當年那種校園的感覺,想驗證一下自己的"品味"是不是真的轉變了?因為,明明我現在都走斯文風格了,不走粗獷路線,卻始終沒有人認同。 =.="

看著眼前短短頭髮的你,雖然不是平頭,但也差不多了。真覺得這樣的你顯得年輕帥氣,忍不住想一直盯著看,忍不住想伸手過去,像摸小狗的頭那樣摸一摸你的頭髮…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相信我,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說好看就是好看,外貌協會會長難道會對一張"愛國"的容貌,投以愛慕的眼神嗎?…



台長: 惟吾德馨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