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0:42:48 |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比賽獎金100萬 獻給追夢的年輕人
最後10強的入圍影片 播出的第一支是滑板王子陳俊安的作品
導演手法純熟 將安仔用白布蒙眼 我心裡便一震
片尾是陳爸爸對安仔的全力支持 我就快哭了...
然後播出冠軍吳建衡三太子挑戰全世界的影片 他以類戲劇的方式
呈現台灣/三太子/建衡 正在被打壓與努力突破
他找了很多名人幫忙串演 拍得讓人情緒激昂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欣賞頒獎當天一個帥小子 是街頭藝人楊元慶
從開場歡迎我出場他就是第一位帶頭拍手的學生
到最後名次公布沒進前三強 他始終保持天真的笑容
一如他擅長的溜溜球--歡樂 圓融 良好的態度!
也喜歡蘇柏睿的作品 大膽揭露自己曾生病的過往
超級流暢如藝術電影的說故事方法 未來影壇必然的生力軍!

非常驚訝現代的大學生對於拍片的狂熱與熟稔
也不禁再次檢視自己的夢想......
夢想vs.現實 我一向站在"夢想派"這邊
雖然離電影夢好遠 但活到現在 仍在逐夢中!
我以自己為榮 也希望你不要放棄~



[請幫我分享在你臉書]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設計家正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