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3:12:43 | 人氣3,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草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不多 都很熟
其中一位大學同學
可能因為我們一直單身 且語言相近
始終保持不常見面 見面就很愉快的狀態
雖然有時感到彼此有些冷漠 可是一見面就開心的品質
讓我們很快忘記一些小疙瘩
最近我們發明了一個相處的模式
很少通電話與通信的我們 選擇在車站碰面
因她住關西 需來我家這邊等車
所以她帶名產仙草給我
一個小女子扛著四大塊新鮮的仙草 好像黑磚塊一般
酷似練啞鈴的畫面 烈日下特別滑稽!
然後我去車站拿仙草 順便聊上兩句
上一次聊我們失聯的同學 這次聊MJ
車來了 她離開 我就回家
那仙草 又嫩又Q又香
跟台北的就是不一樣

仙草外觀不華麗 卻沉甸紮實的重量
一如友誼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事沒事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離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