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2:55:00 | 人氣3,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為什麼要跟人熟?
熟是一種歸屬感
熟讓事情順利進行

日前去錄遊戲節目
我不認識人 人不認識我
忽然 化妝妹妹叫了我一聲如中哥
啊 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等待的時間就不無聊了
她跟我很熟嗎? 不過是當年錄"分手擂台"每次近10~12個小時的相處
也就是上妝與補妝
日久生情 總能聊上兩句
分享彼此的變化

我跟名模很熟嗎? 當然不
但這陣子常主持隋棠的活動
她看到我安心 我看到她也安心
上台對談不會離譜到哪去 基本的默契在
90分先拿到!

也常跟幾家公關公司長期合作
說過幾次話 知道對方的語彙
都為了活動好 彼此較易就事論事
而不會產生誤會及不斷重新溝通習慣與模式
好比我到場 先給我個安靜的10分鐘再一次消化腳本
馬上來對稿
他們會幫我拿水及便當 尤其水
然後彩排 與客戶修正現場流程 解決問題
最後我才開始用餐 著衣 等待上場

我喜歡讓客戶放心 同時也希望客戶一見我也放心
你以為每個客戶皆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血型星座喜好厭惡嗎?

他們只知道你的能力 他們眼中看到的也是你的能力
所以在能力這一塊 我們很熟

我愛在熟悉的工作環境做有變化的工作
我慢熟
但終究會熟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大衛
此分類上一篇:這堂課每年只上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