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1:12:33 |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四)原宿-表參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照表參道左去右回的路線 先會看到總是很多人排滿一二樓的拉麵店
每次去都嫌它鹹及油 但每次都因太冷或太晚而得去吃它一大碗補充熱量
身旁的日本人不怕鹹油還多叫一大碗白飯配 卻個個是瘦子
怪了 日本真的沒什麼胖子 那種歐美巨肥更是zero
這個民族除了懂養生 應該還是愛美使然吧

難得去逛藥妝店 東西很多又喜歡寫銷售排行榜的日本人
刺激也解決不少購買的問題
我買了很貴但很可愛的小牙膏 有酸梅 水果 優格 巧克力 咖哩口味
這麼乾冷的天氣 我卻一直冒大痘
所以憑著日語的「激安」及「限量」兩字 買了青春痘藥膏
但我覺得新宿的藥妝店比較便宜
勸愛逛藥妝的朋友
店不同 地區不同 相同產品也可能不同價 得自己一件件比

進入每來必逛的PUMA 狠下心不買球鞋
但東西實在比台灣多太~多 也只好捨棄不買運動包及手錶
定力真的要夠 不然回國面對卡債就不開心了
有錢又愛美的台灣人 若愛PUMA 就來原宿吧!
還是買了一件運動外套
來東京本是為了把上半年上電視及主持活動的衣服買齊 該花就要花
你知道這家店多恐怖嗎? 它們竟出了一款鞋 你可以自己組合鞋身
也就是說 一隻鞋可能要拼個六塊皮才能縫製完成
你可以自己從幾十種顏色選六種花樣 它們幫你縫合
這雙獨一無二 你自己設計的鞋 全世界再也無處買到!(請看相簿)
而它們的更衣室以印有書籍的布幕圍成 好像在書櫃裡換衣服呀!

經過只有日本才有的soft bank手機 和代言人卡麥蓉迪亞合照好幾張
她人老了 也被廣告拍老了
日本景氣復甦 大明星撈更多!
說到大明星 濱崎步還是第一名
她228發行的專輯 好幾輛大型廣告車廂在跑
木村拓哉應該也不錯 他淋浴接手機的廣告也熱力放送
美夢成真 山蒲亞彌 倖田來未的廣告也都作得很大

接下來就是一家家比大的旗艦店──
不曾有興趣的RAPH LAUREN像一座城堡
分了好幾個不同的流行風格 連店員都得隨站櫃不同而有不同特色
且全是俊男美女!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好看 女裝又比男裝強
當然 一直偷瞄我的漂亮店員也是讓我替這家店加分的主因 嘻
選擇絕非只有polo衫及上班穿著 還有嬉皮 復古 時尚等
朋友在這家店開了殺戒 我就沾光坐在客廳舒服的大沙發等待
店員在結帳時泡了綠茶給我們喝 然後把衣服包裝得讓人捨不得拆
唉 一分錢 一分貨囉
這一區的GUCCI LV BURBERRY還好
CD HOMME的東西又酷又新潮 不適穿也買不起 貴得太離譜
但和朋友異口同聲說: 今年的CD 男女都好看!
倒是多年未曾踏進一步的TOD’S 讓我發現店面裝潢真不錯看!
巨形窗戶 樓梯 沙發 一體設計 一種規劃過的隨性
還碰到沒人發現的NINE WEST活人櫥窗
怪了 長得真像假人的模特兒 禁不起我逗弄 居然跟我打起招呼!
身邊大量觀光客才發現櫥窗內是真人 原本空蕩的店門瞬間聚集人潮猛拍
轉角另一方向的BURBERRY BLUE LABEL延續前年的壞印象
就是男裝店員服務態度很差 我就是看他那個臭臉才不買的
隔壁的BLACK LABEL就一百八十度不同
無論怎麼試衣 總是笑臉盈盈
爽! 就買了一件質感很優的黑色連帽外套
買東西 東西要好之外 花那麼多錢 就是要看你店員笑臉才行!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遊(五)原宿-竹下通、原宿通&青山
此分類上一篇:春遊(三)原宿-表參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