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5 18:19:3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台中燙髮,以前總是被打槍!總算遇到有髮型設計師願意幫我燙捲

今天要分享的,我覺得設計師很細心.
這家店是我自己在網路上做功課找到的.
以前我去的染髮店家都是廣告打比較大的,後來發現裡面其實都很多新手設計師在服務客人,技術還沒辦法跟上靈感的發想,做出來的造型都跟溝通時大不同(((糗
所以後來我學聰明了,要弄頭髮,還是要找有資歷有經驗的設計師卡有保障.
而且因為我的工作關係需要主持活動在大家面前亮相,不能再拿我自己頭髮開玩笑~
所以找到現在在一中商圈評價超好的台中髮廊.
整體服務還有設計師的細心度我覺得很值得喔!

有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給他做頭髮的心得,看了作品也覺得自己比較喜歡他的風格.

我這次有先想好自己想要嘗試的新髮色~想染以往都沒有接觸過的髮色.
以往我都是染暖色系帶紅或是帶紫,好膩. . . .
這次想要挑戰冷色系~~想要偏綠的感覺,不想要太高調.
也拿出平板給我看實際作品案例跟我討論,建議我可以走霧面棕色這個質感色系,帶綠的部分是以光源折射的時候才會透出些微的綠感.
低調中帶有質感氣息~
而不是整個就明顯偏綠,那樣太. . . . . .不ok!
謝謝有阻止我~~哈哈哈!

長期染髮的關係,我的頭髮有三段髮色.
頭髮下擺受損很嚴重.
說染前必須要先做修護,先做個護髮打底,才不會又被染劑刺激導致髮質再度受損.
這次染前染中染後都有做護髮, 也先跟我介紹會幫我用到的產品.
是德國Goldwell的護髮系列.
染前和染中用的是結構式護髮-BONDPRO
染後用的也是德國Goldwell可以做到護色、鎖色的深層凝光髮膜,頭髮光澤度也會更優.

前面先幫我進行去色.
用的也是德國Goldwell的提淺染膏做處理.
可以平衡整顆頭的頭髮顏色.
才不會因為底色深淺不同,染上去的顏色就變得不太一樣.

也是一個很行動派的設計師~
過程中他突然覺得我的髮尾可以做一些手刷挑染~
染起來會比較有層次和線條感.
就這樣~~來了一段即興的手刷挑染~~

等待一下下就可以進行洗髮囉!

洗好頭~上色前要再護一次.
先幫我把頭髮梳順,在髮中還有髮尾抹上Goldwell的結構式護髮第二劑做染前護髮.

頭髮吹乾後接著進行頭皮隔離的步驟.
是Goldwell的舒敏能量精華.
裡面有創新的科技結合萊姆樹花草萃取的精華,可以讓頭皮達到水平衡.
舒緩敏感頭皮的不舒服感,也能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接著就開始進行上色.
幫我在染膏裡面添加結構式護髮的第一劑.
可以降低染髮過程中頭髮流失的水分.
裡面的胺基酸也可以強韌頭髮的結構.

開始進行染髮囉!
前面都已經做好去色和挑染,所以就直接上色就好~
完成便等待沖水囉!

洗髮用的是護色洗髮精.
洗起來才會護色鎖色,染後使用專用的洗髮精,也能讓頭髮呈現更好的光澤度.

開始進行染後一道道的護髮.
結構式護髮第二劑會先在頭髮上停留15分鐘,這邊可以再度加強鎖色和保濕.

吹乾前再做免沖洗的高保濕護髮.
最後一道是一個叫做絲馭光的護髮精華,裡面萃取的精華成分可以鎖住剛剛補充的水分、蛋白質、鎖色等精華因子.
可以鎖住柔順效果,平衡髮質結構.

完工~~
沒有特別幫我做太多的造型,讓我的頭髮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平常工作都要不間斷的造型,偶爾這樣讓頭髮休息一下也好~
在室內光線下呈現霧面質感的冷棕色.
手刷線條讓髮絲看起來是有線條感的.
也不會太過高調.

在戶外光源下~霧感冷棕的呈現就明顯很多囉!
某些光源角度下還會有微微透出綠光的感覺,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好~~我很滿意!
只是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來啊!!!!!!!!

這樣的顏色無論在什麼場合都是很有質感的色系呈現.
讓我無時無刻都能夠以最美的形象登場~
髮質和髮色都變得好讚~~我很滿意!!很喜歡!

在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就是!
決定之後頭髮都交給他了!
我的髮型~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hairsalon1007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