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7 14:13:54|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剪燙染便宜的美髮店,終於從稻草女變成甜姐兒~真是太滿意我的髮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覺得~~~我進到台中美髮店,有點格格不入啊!!!!因為大家的髮型都好好看喔~~~~好像只有我的很像一支掃把,乾到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所以才撥空到台中美髮店燙髮,不然下下個月就要出國了,一頭糟髮去國外,應該會被以為是傭人吧!!!!!為了不要變成這樣,我馬上問我朋友常去的美髮沙龍~~就是台中髮廊啦!她原本還不想把台中髮廊的燙髮推薦給我~只因為她怕我跟她搶髮型設計師,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她說~ 我去台中髮廊燙髮完可能又要隔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整理頭髮了~~~~哈哈哈!!結果我錯了~~~我之前都會去台中一家剪髮很便宜的理髮店,(當然就是有點陽春啦)自從在台中髮廊燙髮後~~我就回不去台中那家剪髮很便宜的理髮店了

沒辦法~~~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用得太好看了!!!這樣出國也絕對沒問題啦~

呵呵呵!!!我只能說一開始我真的極度尷尬,因為左顧右盼就我的頭髮最糟糕,感覺就像是稻草一樣~~~~~也許天氣熱一點還會竄出火苗~~因為太乾啦!!!(喂~太浮誇了啦)
而頭頂是個超級大布丁~~~天啊!!!我想應該是還有得救吧~~~~~呵呵
發現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是一個很好聊的人耶~而且跟我分享好多髮型,她 竟 然 說 我 剪 短 也 不 錯!!!!!!好吧!!我那時候一定神經是短路了~~我就這樣答應她~~就剪短吧~~~~~~
然後就真的開始剪了~~~~~
從國中之後再也沒剪過短髮,真的超緊張~好險只是修個髮尾~把那堆稻草處理掉,頭髮看起來感覺有比較好一點點呢~~
因為我的布丁太明顯了,導致色差很大,擔心直接染出來的顏色會有色差,所以還貼心的幫我用褪色膏褪色,直接用色素重疊的原理達到目標色,染完也不會有色差~更不會像用漂的那麼傷害髮質!

接著就是上燙髮前的藥水囉!!這個步驟是由髮型設計師親自操刀的~~~對於髮性會選擇最適合的藥水,也會上在不同的髮況上才不會造成2次傷害,每一個環節都相當的仔細呢~~~~~
上完藥水後還幫我上高蛋白抗熱霜(還是日本原裝的呢)這樣可以降低燙髮後對頭髮的傷害而且也不會很油~~更可以讓頭髮吸收滿滿的精華呢!!!
哇!!!!上捲子囉~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從不會給助理上捲,因為這屬於比較技術性的步驟,如果多一出另外一個人來捲的話,整個手感都不一樣,捲出來就會變得很奇怪!!!!我看有超多理髮店都是兩個同步的~~~而且還有助理幫忙捲的~~~~~~好險台中髮廊很注重品質,所以重要的步驟都會由髮型設計師親自動作~~~超讚的!

以前燙髮都覺得很熱,一不小心就會燙到頭皮,所以我真的超不愛燙髮的!!!而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用的日系溫塑C型燙是能五段式控溫的機器,加溫的過程也不會很熱,而且他們用100度低溫就能燙出很自然的捲度了,
因為我的髮質有點自然捲~哈哈!所以還要作第二次的處理,用離子夾再把我的頭髮夾過~讓頭髮不會那麼的毛躁,並且撫平自然捲的捲度~使我燙過的捲度可以更加自然好看~~~接著就是上第二劑~~等大概8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染前還會再幫我上一層頭皮隔離乳,可以避免染膏直接接觸頭皮,還是植物特性蘆薈配方有抗敏感滋養的功效喔!
因為我喜歡不要太誇張又特別的髮色,所以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染了蜜糖粉咖色,她們的染膏用的還不錯喔~~是非常有品質的染膏~~對於頭髮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呢!
染髮的時間也過得很快,差不多半小時我就被帶去洗頭了~~

開始日本哥德式的柔漾護髮囉!!!!是內到外一束一束均勻的建構式護髮,由內而外,一層層保護髮質~~
第一劑是讓頭髮補充頭髮氨基酸,水分及蛋白質~~補充滿滿的養分,接著第二劑能讓髮質恢復水潤效果,等大概5分鐘讓精華吸收到頭髮裡,那個時候我應該有睡著吧~~哈哈哈!!!真的很好睡耶~因為助理整個動作柔柔的,也很認真的每個區塊都有護到~~~~
助理來沖洗時還先輕輕的跟我說要上第三劑了~~~一時間,還從睡夢中驚醒.第三劑是具有膠原蛋白所形成平滑性高的皮膜,能使頭髮更加的滑順,也讓養分能鎖在頭髮裡頭~
我的頭髮一摸真的超滑順的~~~~~以前我也會到美妝店買99塊一大罐的護髮油護髮.護完後除了覺得頭髮有短暫變順的效果外大概隔天就又變回原狀,效果好像也沒有那麼厲害~不過也是啦~如果有效果我之前的頭髮還會那麼糟嗎~哈哈!!!髮型設計師還說我太強了~竟然可以撐那麼久才能整理頭髮~
日本哥德式的柔漾護髮果然不一樣,一點都不油膩,反而相當清爽,重點是頭髮一撥都不會卡手呢!
SEE~~~~~~整個也太甜美了吧!!!!頭髮超級蓬鬆,卻又非常自然~而且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教我怎麼調整頭髮角度,可以讓風格不太一樣~~~原來我的頭髮也能有那麼多變化啊~~~~

齁齁齁~~~~~~也差太多了吧!!!!!!!!!!!!我當初到底是怎麼頂那顆頭走來走去的呀~~~~OMG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染的蜜糖粉咖色配上日系溫塑C型燙,就連瀏海都QQ的!!!!我突然變年輕好多喔~~~~~~連旁邊別的髮型設計師都說我早就該整理頭髮了!!!!啊唷~~~他這句話不會是從我一進門就一直憋住了吧~~~~~
總之我可以美美出國了啦!!!!!而且以後我一定會乖乖來台中髮廊整理我的頭髮~~~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hairsalon1001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