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0 15:38: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染髮推薦資訊~有很多護燙染髮便宜的髮廊,雖然價格重要,但護燙染髮價值及效果更重要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姐終於好好善待她的頭髮啦!!頭髮整理後才是我們輕熟女該有的姿態呀~我還不斷的說服她.都不知道她當初在堅持什麼,為什麼不好好改變髮型呢~~


那時候我也是看了在台中髮廊染燙髮的造型很好看,嘿嘿~~想不到一試成主顧!不過我當初就沒拍照什麼的~~這次倒是幫我朋友拍了不少,哈哈哈!
我這朋友一開始還覺得台中的護燙染髮價格偏高,原本要打退堂鼓~不過看到他們臉書上的評價,以及網路上找到的資訊來看,確實是間相當專業的髮廊!


雖然台中滿多家髮廊的護燙染髮都很便宜,但品質好不好就有待商榷了!所以我朋友還是聽我的話到護燙染髮.
造型後她也超滿意的,不但很甜美又有知性感,也完全不老氣,就是我們這種年紀該有的髮型呀!

也總算找到她的愛店,她也跟我說不是因為不喜歡上髮廊用頭髮,而是都沒有適合她的髮廊.髮型常常都不如預期.

看了一堆的分享文也很少有我們這種邁入輕熟女年紀的髮型介紹,最後都變成浪費錢在頭髮上,不小心就會被人家覺得是裝可愛裝年輕,但其實都是沒找到合適的髮型設計師呀!

造型會那麼好看,不外乎就是有良好的溝通,真的很用心,連我朋友也很滿意的服務.
像我朋友那麼有想法的人, 都有辦法服務的服服貼貼,覺得他太厲害了!
都會針對每個人的髮質狀況分享適合的項目,也很尊重每個客人的需求.

也都有提到因為台灣環境多變,對髮質都會直接影響,所以護髮就格外重要,也交導我們該如何選擇好的護髮品.才不會更助於髮質受損.聽完的分析後,我朋友還預約下次做深層護髮的時間呢!
她終於肯好好照顧頭髮了~~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竟然主動預約護髮~

另外也提供幾款適合我朋友的髮色讓她挑選,結果她一直搖擺不定,真是太沒主見了吧!!還是針對她的膚色,五官臉型選擇適合她的冷棕咖啡髮色,超有質感,而且很顯白,那就是我朋友該有的髮色呀!

哇!!這位姊~~我現在才知道妳的布丁頭那麼明顯耶!!而且自然捲的程度還很明顯,就連髮尾也都有分岔,除了有將她分岔嚴重已沒有養分的髮尾修剪掉外,也有幫她的頭髮修順,修髮完終於比較好一點了!
我朋友還學我,跟我做一樣的護髮,這樣也好,做好燙前護髮,髮質傷害也可以降到最低,這樣在燙染髮過程中,頭髮內部才不會因為熱或化學成分的關係而造成養分流失,再再都是為了髮質設想.

護髮時也會一束束的扭轉頭髮,這我當初就很好奇了,還解釋給我們聽,運用這樣的方法讓護髮精華更加快速的導入到頭髮內部,讓精華均勻的附著在髮絲上!原來是這樣~~我想超久的說!哈哈~~終於獲得解答了!

在護髮的時候助理還會幫忙,整個很有默契.的助理素質確實很好,服務態度也都超讚的,是非常棒的工作團隊呢!

接著就是上燙髮藥水啦!使用的燙髮藥水也會因為髮質狀況而有所不同,降低燙髮後髮質不適感.就連我朋友的自然捲也先做處理,還以為直接燙捲就不會有影響,才知道如果自然捲太嚴重都會導致頭髮毛燥,我朋友的頭髮真麻煩呀~

自己燙髮時都不覺得捲髮需要技術,在一旁看操作後才覺得根本很專業,不僅捲的平均,力道及捲髮角度都會影響到捲出來的效果,所以這都是由一手操作的唷!

我朋友也跟我一樣是用溫塑燙,會先以較低溫的方式將頭髮多餘的水分蒸發掉,才會漸漸高溫塑形,這樣才不會因為蒸氣太熱而燙傷頭皮.燙髮過程中,助理還時不時來關切我朋友是否會覺得不舒服,相當注意我朋友的燙髮狀況呢!
結果我們還跟助理聊起來,助理也是知道很多美髮資訊呢~不錯不錯~沒被考倒!

她終於要好了~~知道我看到她染髮完有多感動嗎?!代表她快完成了~~還說我超強.竟然陪同一整天.超有心的吧!!
還跟我朋友一起用IPAD看韓劇~~這樣自己的手機也比較不耗電啦!

看看我朋友染髮完的頭髮乾淨俐落,相當依序且快速的染髮,而且染劑都上的很平均呢!這樣染髮的效果才會更加好看,色澤才會均勻,有很多該注意的地方呀~
也因為染髮前有幫我朋友做頭皮隔離,所以染髮過程中也都不感到不舒服,加上他們使用的牌子都是一些日系產品,髮質傷害都會降到最低外,退色的髮色也不會像稻草一樣枯黃,而是相當柔和的髮色呢!

我朋友跟我一樣最愛在沖水區做深層護髮了!因為可以躺著,也有跟她說做有效的護髮除了能讓髮質變好外,捲髮的立體度也會更好看,也比較不容易退色,相當仔細的跟我朋友說明護髮的重要性.

另外也都有跟她說明該如何整理頭髮,除了直接吹乾外,也可以用手繞吹的方式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看到她美美的造型也終於體會到台中髮廊為何那麼推薦,甚至不怕台中護燙染髮走便宜價位的髮廊.因為他們的價值更勝於價格.
就算台中有相當多美髮店的推薦文,但都沒我們去的髮廊好呢!真的得好好慎選啦~

覺得我朋友在台中髮廊護染燙髮完後,不僅超有質感就連髮質也很柔順,也因為是霧感髮色的關係,在不同光源下所呈現的髮色還會有些需變化,很神奇吧!
像是的燈光是投射燈,所以髮色看起來偏暖調,但還是相當有質感.而陽光照射下的髮色又有變化,呈現透亮質木感髮色,整個顯白~超好看的!

當然也不失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品味~不僅要知性美,也要甜美呀!台中的燙染髮價格雖然偏高,但我們都覺得擁有好看的髮型更勝一切.

我想我朋友相當感同身受吧!她當初也看了不少台中美髮店的推薦文,也去過不少家,因為一直沒有滿意的髮廊之後乾脆都不理會她的頭髮.
去過台中髮廊後也總算知道我幹嘛推薦給她~終於明白我的用心良苦,也是希望她能有好看的髮型呀!

不要懷疑~~這是台中髮廊的一角!那時候我還故意用這照片打卡,一堆人以為我在哪家咖啡廳,其實是理髮店啦~
好愛他們的設計感唷!相當有品味,還散發出濃濃的咖啡香,連我朋友也超愛他們這邊的環境.
因為是在裡所以也不吵雜,最愛這種帶點神祕感的髮廊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hairsalon1001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