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1 16:23:0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中染髮一流髮型店分享,完整護髮推薦!不用怕再也找不到適合的髮型師◎燙髮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分享我的名單~
真的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中髮廊!!
當初其實只是因為有兩段髮色,想說單純補個髮色~看起來才不會奇怪~
跟我朋友說後,她大力推薦我來這間一中salon,真的是超級大力那種!!
因為她當初去一中燙髮就是去髮廊
結果換我去一中染髮完,我也決定大力推薦給所有人知道!!

我是直接指定一中髮型設計師老師,因為我朋友的頭髮就是給弄的~
看到髮廊,我整個嚇一跳,我平常都會經過這裡,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啦!!
走進店裡就會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氣氛~
裡面的裝潢是做復古工業風~真的超漂亮的~
害我一直在店裡自拍>///<

因為我本身是從事金融業,公司希望大家的形象都是專業且令人有信任感的,奇奇怪怪的顏色當然就不在我的考量內,所以我以往都是保守選擇深咖啡色~
結果老師建議我可以做點變化,染微漸層,木質調大地色系,不會過於突兀,而且在室內看起來內斂,室外會呈現活潑、陽光的感覺!!
在聽說時就已經有點小心動,等他說完我也決定要照他方式了~

老師說染髮不是把顏色染上去就好!!這樣一定會傷了頭髮!!
加上我的頭髮之前染太多次,所以髮尾有受損~
所以在染前、中、後都有做護髮,是使用德國Goldwell結構式護髮-Bondpro
德國Goldwell歌薇是國際有名的髮品品牌,會結合最新生物科技推陳出新~

先處理去色前置作業,銜接好兩段髮色後,開始做微漸層去色處理~
去色就是要讓頭髮達到髮根跟髮尾平衡髮色的處理!

去色完,再來要來染髮了~
染髮前老師用Goldwell結構式護髮Bondpro2~
這是要強韌頭髮結構,才不會讓頭髮在染髮時,流失過度的水分與蛋白質,讓髮型失去彈性,比較不會有分岔的問題~

護髮完老師還有用法國的丹蔻頭皮隔離來隔絕染膏直接接觸頭皮~
老師跟我說這裡面有鼠尾草精華,可以有效紓緩染髮過程中帶來的不舒服感,減少頭皮的刺激!!

上色前老師有在染膏理添加Goldwell結構式護髮-Bondpro1,有效降低頭髮的受損~
達到染髮同時也有護髮功能,一種邊染邊護的感覺~

染劑也是用Goldwell系列的~
上完染劑之後,就是等待染劑完全均勻上色上去啦~

沖水洗髮時
有說這是使用ATOZ洗髮系列,染後護色洗髮精~
這個含護色保濕因子,可以有效延緩掉色~
還說染完頭髮,盡量不要隨便使用洗髮精,不然顏色會掉很快!!
想要顏色維持久一點,就一定要用這種專業護色的洗髮精!!
洗頭髮時真的太舒服了,跟聊天聊到一半還不小心睡著~

洗完頭最後還用Goldwell結構式護髮-Bondpro2劑染後護髮,補充染髮時所流失的水分、蛋白質還有胺基酸~
真的花了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幫我護髮,要有好的髮質,才會有好的髮型~

讓大家看成果啦~
深色木質調咖啡色系~髮色不像之前給人沉重的感覺!
顏色很柔和,很舒服~
髮質不像之前這麼毛燥!!
我變得好有氣質、內斂,而且整個人散發一種知性美~

室外的效果也很棒,在陽光底下微漸層的效果就跑出來了阿~
頭髮散發出的輕透感~一點都不會給人刻意的感覺!!
跟我平常的穿搭也很相配,真的越看越喜歡!!


自己來才知道原因,不去用廣告打自己的品牌,而是每一位設計師設身處地替客人著想,做出來的口碑!!
真的不推薦不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hairsalon1001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