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6 11:14:36|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你不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1948已經離店了,怎麼你不知道嗎?」
  潘玉龍怔住,那一刻他的所有疑惑終被確認,他雖然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但知道顯然出了意外。
  潘玉龍:「離店了?」
  楊益德:「對呀,早上走的,聽說他們是去貢阿雪山了,今天早上我還送早餐進房呢,結果客人走後我進去收拾房間,發現早餐一點沒動。」
  潘玉龍:「你早上見到她了嗎?」
  楊益德:「沒有啊,早餐是由她秘書接進去的。你辭職以後我就當她的貼身管家了,可客人很少讓我進房,要什麼服務都是讓秘書跟我交代。哎,對了,這是1948的鑰匙,是她秘書讓我轉交給你的。這房子的賬時代公司已經結了,不過多交了一天房租,賬結到明天。客人的秘書讓把鑰匙給你,大概意思是這房子你還可以住一天吧。你要住嗎?住吧,反正你也不是飯店職工了,好好享受一天。」
  楊益德把鑰匙塞在潘玉龍懷裡,推著工作車向工作間走去。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來,衝著還在走廊發愣的潘玉龍又說:「哎,你要服務的話請隨時呼我,從現在到明天中午十二點之前,我就是你的貼身管家!有事需要我辦的話別客氣,儘管吩咐。」
  楊益德帶著職業化的微笑走了,潘玉龍半夢半醒,移動腳步,走向1948房的大門。他走到門前,習慣性地按了門鈴,叫了半句:「貼
向您推薦:高雄沙發推薦  國文補習班推薦  3d列印

台長: ygtfv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情侶旅館環境 |
此分類下一篇:忍住委屈和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們在一定的職業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