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11:51:08|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方告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方告訴我,把我好的地方告訴你的朋友。
  多做一點點,細心一點點,努力一點點,事業成功新起點。
  ★廚政目標:
  “以廚藝贏人,以廚德服人”
  我為廚生,一日為廚,一生為廚,終身學技: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特;人特我轉;細分再細分學習學習再學習……充實自己論教高水準的技法菜肴融組……刷新自己學別人的優點挑自己的缺點……重組自己造物先造人每天進步0。1% … 成就自己顏色不正不出,味道不佳不出,數量不足不出,形狀不美不出,溫度不夠不出,原料變質不出,著火煙熏不出,異物雜物不出,標簽不貼不出,菜夾不夾不出!
  員工家庭化管理親,環境超市化管理優,技術學校化管理育,出品醫療化管理精,紀律軍事化管理嚴廚房六常管理方法就是教我們具體該怎么做,它是一個工具,而不是一個目標。
  眾所周知,針對西式餐飲的管理系統出現了很多類型不同的模式 ,但由于系統太過復雜和抽象,不太適合中餐企業使用。為了改變傳統的廚房管理理念,我們提倡在中餐企業廚房管理中運用“六常管理法”。所謂六常管理法,即常規范、常組織、常檢查、常創新、常計劃和常總結。它是由日本的“5S”法總結創新出來的酒店管理模式。在餐飲企事業中,六常管理法是用來維持
向您推薦:三明治  包子  巧克力蛋糕  

台長: ybgvfc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適合渡假酒店 |
此分類下一篇:模樣
此分類上一篇:等有所互動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